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风水 > 开运技巧 > 星座读什么书来改运

星座读什么书来改运

时间: 2008-06-23 09:49:24 作者: 起名网_丁洪专

  从古至今,阅读一向是被视为人类的美德,与具有正面意义的生活习惯,所谓爱读书的孩子不会变坏,又所谓一命二运三风水四积阴功五读书,因此读书也能提升成为改运的方法之一。那么你的星座适合读什么类型的书籍呢?

  A.探讨政治经济和社会类的书籍

  从狮子座和水瓶座发出的能量,对探讨政治经济和社会的书籍,具有浓厚兴趣。其中狮子座的出发点是关心权力的分配而后关心社会,而水瓶座的出发点是关心社会而后关心政治。水瓶座还喜欢天文、航海和电子电脑的书籍。

  这类书籍也会不自觉增加狮子、水瓶的自信心和战斗力,从而将自身过多精力有更好的途径释放出去。可说狮子和水瓶是12星座中野心最大的两个星座,所谓站的高才能看的远吧。

  B.有关草药疗法和健康食品或养颜美容减肥的书籍

  有关草药疗法和健康食品或养颜美容减肥的书籍则以处女座和双鱼座和天蝎座发出的能量抱有浓厚兴趣。其中天蝎座喜欢医药及神秘学和命理书,处女座喜欢健康食品和精神及性格分析的丛书,双鱼座喜欢花草树木和草药的书籍。

  悟性不同,那么深入的领域也不同。养颜与保健类书对于这些“心灵损耗”严重的星座来说,确实也是如补药一般有着弥补和修身养性的作用,如何去完美和改善自己的身心,每个人各有方法。

  C.理财类书籍

  理财书的消费群众是从巨蟹座、摩羯座、和金牛座、天蝎座、双鱼座而来。

  其中巨蟹座著重房地产理财,天蝎座著重银行保险股票期货的投资,双鱼座对一切快速发财法都极感兴趣,例如股票或其他赌博的方法,这里头金牛座和摩羯座是最稳重的,这两个星座以利率、会计和数学来处理所有理财方法,比较科学一些。

  学习理财能使人理智并懂得节制。对与巨蟹、天蝎、双鱼来说是缓解极端情绪的高招哦。

  D.食谱类书籍

  食谱是巨蟹座和金牛座的专属区域,这两个星座发出的能量可以使他们津津有味的享受食谱的阅读,好像真的吃到了那些食物的美味,真的使旁人觉得不可思议。

  如果不怕发胖嘛,食品愉悦了身心也不失为养生之道。

  E.人际关系类书籍


  人际关系处理的书籍是天秤座的最爱,这个星座总是把处理好人际关系以及八面玲珑当作成功的秘诀,这是狡猾还是世故呢?

  所谓什么样的人读什么样的书……如果没有天秤在交际这方面的天才,那一定是星座中的缺憾了。

  F.其他类书籍

  其他像爱情小说应该是水象星座(巨蟹、天蝎、双鱼)的最爱,军事书籍是火象(白羊、狮子、射手)的最爱,宗教书籍是水象的最爱,激发创造力及希望工程是风象星座(双子、天秤、水瓶)的最爱。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