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风水 > 开运技巧 > 蔬菜改运秘方

蔬菜改运秘方

时间: 2008-06-23 09:53:35 作者: 起名网_丁洪专

  「坏运是痛苦的表征,如果能把这一层痛苦去除,不就改运了吗?」陈怡魁提出他个人独创的改运观。他指出,某些宗教领域,劝人吃素改运,事实上是利用植物的特性来解除对方痛苦……

  蔬菜改运~最天然健康的时尚开运方法

  食物改运不一定都要用动物肉类,陈怡魁老师表示,现代科技研究发现,大多数可食用的植物,确实对人体上的贡献很大。

  陈老师以生理学立场分析,所有可食用植物多半富含碳水化合物、纤维素、矿物质,是人体制造维他命B群的主要来源,而维他命B群,则是维持人体健康活力的主要来源!

  配合八字学理,蔬菜五行改运法

  陈怡魁博士更进一步,藉由「八字」原理,把不同植物依其属性套入十天干,长期实验结果,在某种角度下,确实能影响人的命运。

  中药也是一种植物疗法。陈怡魁表示,在李时珍的《本草网目》里,植物的菜和药是以同一类看待的。

  植物可分叶类、茎类、皮类、花类、种子类六种,各有其不同的功效,再搭配五行配合个人八字,就能收改运的奇妙效果。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