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风水 > 开运技巧 > 教你开运防小人

教你开运防小人

时间: 2008-10-21 20:36:39 作者: 起名网_丁洪专

教你开运防小人

提升上班族工作运、财运小秘方

俗话说得好:人往高出走,水往低处流。要想在办公室中占得最有利位置、把握住最佳时机,就要用水来助你往高处走了。其实水是一种最最便利而又最最有效的开运物品呢!而水呢,一般选择能够经常流动的水为宜,像花鸟市场上有出售的立体盆景、假山等,又比如超市百货商店卖的简易空调放加湿喷雾气这样的带水的小物品都是能够产生效果的,但切忌用“死水”和方向向外流的水,因为死水代表停滞不前,代表浑浊不清,是大忌;而如果选的是往外流的水,就是表示“散财”,就会把你的财运、好的工作运流到别人身上。

另外,佩带一些招财开运的配饰、挂件也不失为一个上佳的方法。一般来说,琉璃、水晶和一些重金属材质的饰品是帮助提升财运的最有功效的。如果你喜欢的是重金属材料,那一定要记住要挑选纯质地的,千万不能用镀金或镀银的;而黄水晶和绿水晶因为是运用天然矿石的力量,可以帮你扭转下滑的运势,改变你周围的磁场,从而具有力挽狂澜之神奇的能力;因为琉璃是辟邪之物,所以能够为你排除身边一切不利于你发展的阻碍,如百财琉璃吊坠、金黄元宝琉璃吊坠、如意招财琉璃吊坠等饰品对想要提升财运的办公室一族门都是非常好的选择。

提升上班族人缘、贵人运的小秘方:

首先可以泡制一些带香味的花茶,如茉莉茶菊花茶、玫瑰茶等,早晨在开始一天的工作之前花茶能够带给你神清气爽的感觉,为你增添了更加旺盛工作动力,也能帮助你在整整一天都能平静自己的情绪,具有良好的心情,从而在遇到同事、领导的时候呢,可以有另人非常舒适的相处感;而在午饭之后喝上一杯这样的茶,更能减轻你肚中事物的油腻,还是有利于健康的一种做法呢。另外,在每天的茶中加入一些不同的点缀之物,如枸杞、龙眼、陈皮等等都会有着很神秘的效果哦,这里就先向你卖个关子,至于到底有什么,赶快去试下就知道了哟~~

其次,可以在你的小指上佩带戒指。无论你是左撇子或是右撇子,小指都是代表了一个人的对外界的防御能力,而因为佩带了戒指,则能增强你的防御系统,使你不会在不知不觉中在被小人所伤害,更有着防止你散财和被骗财的作用。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