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风水 > 开运技巧 > 经常算命好不好?

经常算命好不好?

时间: 2008-10-22 10:15:17 作者: 起名网_丁洪专

 常常算命会越算越溥吗?   

     算命所根据的学理是宿命论,也就是说,命运是既定的轨迹,就像地球绕行太阳公转那般固定,是不可能受外力影响而改变其运行的步调,当推论过去能够精确无误之时,那么对未来的拿捏则不至于离谱,但如果一位命理老师的学养不足时,那则可能将好好的一条人命搞惨搞砸,相对的这个被算命的倒霉鬼,在他的命谱上,一定会出现在xx年时,气运乖悖,遭遇小人,以至于破财伤神,假如这位会衰第二次的仁兄另找位“术仔”算上一算,又来个改运、补运、开运大法后,不但颓局没改善,而且衰运依旧时,即使钱财损失不大,但精神上则更沮丧,岂不应验了命愈算人愈薄的说法?!而这位仁兄的处境尤如在夏天,身处故障中的电梯,内心急切不打紧,又受到臭屁熏袭,但生命运行的轨迹依然不曾改变。

有人将命理大师视为大贵人,因为改名、改运、符咒或风水奏效,其实命运绝不可能借着那些无稽就能扭转,而是行运已到了适当的契机点,即使是身处臭气熏鼻的电梯中,也很可能因为遭受极恶毒之臭而顿悟,甚至因此而改运。所以那些主张改运、改名大卖商品的大师,是相当幸运的“搭上”顺风船而已!

运气与个性是一体二面,改变个性就有机会去改变行运,而惟有从识能及体能的改善,才可能改变个性进而扭转运势,而想藉由外力、法力、磁场变化,甚至是稀世大法宝来改变命运之人,则是走向「命愈算命薄」的坑洞,那也如同买水龙头往墙壁一装,以为就会有「自来水」一般,而最可恶的就是动不动就来个“卡到阴”的说词,在医学上让两眼无神呆滞的病灶很多,而「卡阴」之说是让“术仔”最容易诓财的方法。举凡命算得笼统、模棱两可却又诱导您去购买改运商品的大师,就可能是让您的命愈算愈薄的元凶,当然大师们是不可能想害您,只是会让您的口袋遭殃而已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