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风水 > 开运技巧 > 你戴的饰品是否招财呢?(女)

你戴的饰品是否招财呢?(女)

时间: 2008-10-26 19:07:50 作者: 起名网_丁洪专
 
你戴的饰品是否招财呢?(女)
现代生活中,戴饰品的人越来越多。然而,知道饰品除了增美之外还有催财或损财作用的人就很少了。饰品佩戴有传强烈的传播信息的作用,往往表明主人的想法或是某种特有的表示。因此从服饰风水气场来看,饰品佩戴要格外小心。因为不同饰品会传播不同的信息,带来不同的财运。
 
    今年春节,湖南下起了百年不遇的冻雨。偏偏该钱小姐倒霉,钱小姐是湖南一家赫赫有名的国际贸易公司国际部主任。去年一直戴在右手的桃木手镯在摔了一跤后裂了。对此
,钱小姐起初并没有在意,节后上班,钱小姐接连发生几桩怪事:先是随身带的手包不翼而飞,损失惨重;继而年前谈好的几个大客户莫名其妙退约;更难以理解的是远在美国的贸易代表也来急电:一直很好的美国合作方也毁约了。

    在钱小姐的迫切求助下,我飞赴湖南“救驾”,发现除了钱小姐的办公室布局被人“动过手脚”外;还有一个重要原因,那就是一直戴在右手的桃木手镯摔裂。为何一只小小手镯会惹出如此“是非”呢?女性服饰对招财也有影响吗?

    从今年运程上看,今年八运,五黄廉贞星飞到南方,导致南方成为大凶。因此今年属马是冲太岁,财运十分不利。继而与之对应的还有属羊、属猴;属鼠因本命年也犯太岁。钱小姐属马,今年恰恰冲太岁,而她所处位置又在南方,五黄飞临。原本桃木手镯为她驱邪气增财运,她没意识到。经过重新布局和挑选上等桃木手镯等饰品,钱小姐财运开始呈现扭转之势。

    可见,今年凡属相为马、羊、猴、鼠的女性应优先慎重选择饰品,建议选择以下首饰和服饰,方能有财运:

    1、桃木手镯为首选:佩戴桃木手镯将能化煞催财好运来,财星高照、财源广进。桃木手镯功用:桃制百鬼,鬼畏桃木。也可以用桃木制做的其他避邪催财用品。如:桃印、桃符、桃剑、桃人等都是今年吉祥催财物品。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