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民俗知识 > 母亲节祝福语 母亲节祝福语短信

母亲节祝福语 母亲节祝福语短信

时间: 2012-04-06 23:27:04 作者: 安康网起名算命

五月八日母亲节:亲爱的妈妈,康乃馨代表我深深爱意和感激之情!五月八日母亲节:亲爱的妈妈,送祝福送平安,我爱您!儿子永远永远爱您!母亲节快乐!

5.8母亲节:亲爱的妈,敬爱的妈,康乃馨表达至爱至情和感激之情!5.8母亲节:亲爱的妈,敬爱的妈,女儿永远爱您!送祝福平安,祝您母亲节快乐!

身在异乡为异客,最深思念是母亲。马上就是母亲节了,身在异乡的我不能亲手为您送上康乃馨,唯有以短信表心意:妈妈,我爱你。

你也许曾经许愿,让爱情甜甜蜜蜜;你也许曾经祈愿,让工作顺顺利利;今天,你必须在佛前虔诚的祝愿:祝愿母亲永远健康平安。母爱无涯,回报有恩。

岁月燃烧了您的青春,我将您的恩情永远铭记;皱纹爬上了您的额头,我用孝心将它轻轻拂去。人世间最无私的母爱,我要用全心来回报。这个属于妈妈的节日,我摘下云朵,剪下霞光,想念缝合,思恋做线,织一套炫丽夺目的..

您常在给我理解的注视,您常说快乐是孩子的礼物。所以今天,我送上一个笑,温暖您的心。

一年又一年,风风雨雨,一日又一日,日落日起,母亲的厚爱渗入我的心底,在这节日之际,敬上一杯真挚的酒,祝母亲安康长寿,欢欣无比。

我的成长是刻在你额头上的横杠;我的放纵是刻在你眉心的竖杠;我的欢乐是刻在你眼角的鱼尾;我的成功是刻在你唇边的酒窝,妈妈您辛苦了!

我要祝福您:亲爱的妈妈;繁忙的家务请别太累;诚挚的感情您最可贵;美好的生活仔细品味;烦心的事儿别去理会;乐观健康您准能活百岁!

如果一片树叶代表快乐,我就送你一片森林;如果一滴水代表一个祝福,我就送你大海!别臭美了,这是我送给你妈妈的,母亲节快要到了,在这里,我想祝她越来越年轻,越来越漂亮,一生都健康![2]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