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人生成功需要策划设计

人生成功需要策划设计

时间: 2008-04-30 09:02:47 作者: 起名网_丁洪专

  人生成功需要策划、设计、不懂自我策划设计,又不求助于人生策划设计师指点迷津:短暂的人生、一生的事业成败、可想而知。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有策划有目标的人每一天总是很充实、因为目标总是在召唤他、未来成功总是向他张开笑脸相迎。从历代帝王到国家领袖总是有高大在背后,策划,指导坎坷人生辅平事业成功大道。

   随着社会文明的发展从少年儿童到老人,都需要人生策划、设计,从传统的易学文化到今天的科学策划两者有机的结合给人生策划设计奠定了基础。

   人生成功策划设计对于每一个成长中的人都有致关重要的作用,众多成功者的经验证明,有无人生策划、设计对于一个人一生事业的发展和生活质量的提高极为重要。

   美国哈佛大学 30 年前,曾对当时在校学生做过一项调查,发现没有人生目标的人有 27% ,目标模糊的人有 60% ,短期目标清晰的人有 10% ,长期目标清晰的人只有 3% 。 30 年后追踪调查结果表明,第一类人几乎都生活在社会的最低层,长期在失败的阴影中挣扎。第二类人基本上都生活在社会的中下层,整日只知为生存而疲于奔命第三类人大多进入白领阶层,他们生活在社会的中上层。只有第四类人,他们为了实现既定的目标,几十年如一日、积极进取:百折不挠,最终成为富翁、行业领袖、精英人物。

   人生选定奋斗目标虽好,如选错了目标方向虽付出艰辛劳动。仍收获不大、如何选好选准奋斗目标,是研究会运用传统易学原理与现代科学技术运畴人生,策划人生的专业强项。

   不能自我策划不能准确策划人生,不会明白 " 磨刀不误砍柴工 " 的原理,对人生危机、要么惊谎失措、要么垂头丧气,人生的成功首先在于策划、设计的成功只有准确把握住自身优势、强项、喜用,并科学运用人生中的有利条件,通过全面周到的策划,为人生成功奠定坚实的基础,有了科学准确的策划设计,明确奋斗目标,人生就有强大的动力,从而产生坚忍不拔的意志。最终达到预期目的。

   社会处于市场百业竞争,经济快速发展的年代,人人都需要重新调整,策划设计自我,从而跟上时代的步伐。

   遗憾的是,奋斗多年,一无所获,昔日属下员工、今日腰缠万贯,大名鼎鼎 . 更有甚者,他们的理性还沉睡在睡梦中,跟着潮流走,跟着感觉走。

在百业竞争、科学飞跃的今天,你仍然在人生的道路上没有一个规则,没有一个明确目标,和多数人一样糊里糊涂的过日子,只为了眼前的小利益而顺其自然,如同没头的苍蝇东碰西闯、到处碰壁。若顺应了天地间所形成的 “ 道 ” 的原理,则使你事事顺心。如果违背了 “ 道 ” 的运行原理,则事事不顺,甚至造成终身的遗恨 .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