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啥姓名笔划最能赚钱

啥姓名笔划最能赚钱

时间: 2008-05-11 12:47:43 作者: 起名网_丁洪专

  在中国所有的命理学当中,只有起名是日本人发明的,虽然不是由中国人整理发明的,但是基本上它的应验法则,还是离不开阴阳五行和八卦的作用,发明起名的这个日本人,名字叫做雄崎健翁,所以现在流行的标准起名又称为雄崎式起名,就是这样来的。

  在没有电脑的时代,雄崎健翁先生用个人的时间、金钱,终其一生总共搜集了一百多万的不同的姓名,最后才根据中国的阴阳五行,天干地支和八卦的法则,找出其中的应验关键,因为付出这么多的努力,所以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一个新兴的起名流派,可以超越它的准确度。

  其实从起名当中,也可以看出一个人的财运旺不旺,也就是哪些笔划数最会赚钱,我们可以从下面的法则,对照身边的人,看看是否真的灵验。(请参考繁体名字笔划数)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