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王朔曝料谢东私生子

王朔曝料谢东私生子

时间: 2008-05-11 12:54:53 作者: 起名网_丁洪专

  前端时间媒体都在报道,谢东是已故相声大师侯宝林的私生子,谢东的“毒波”之后,王朔指责侯耀华、侯耀文两兄弟对谢东这位“小弟”不理不睬的做法不地道...

  易经里说了一个故事,一个人为了摆脱野兽追逐的困境,拼命挣扎和逃跑,以至背上脸上全是泥巴,来帮忙的朋友以为这个是一头伤人的野兽,举起弓箭就要瞄射,好在稍有迟疑,那人拼命叫喊,没有把箭射出,才没伤着人。

  王朔这个局外人为何公开指责侯耀华、侯耀文两兄弟不地道?其实,这事内幕文艺界人人都知道。

  世界充满矛盾,争执来源于方方面面,最低生活水准矛盾是为了饮食,水准高了矛盾就是为了利益分配。争执的时候,惟有反省,戒嫃恐惧,把握中庸,才会吉祥,争讼没有胜家,虽胜犹输,争执的时候,首先考虑的不是赢,而是要找一个心安理得,要记得以和为贵。

  通过姓名分析看看,他们特征。

  谢东是“乾为天卦”做事勤劳而认真,且具有别人少有的耐性,很容易在事业上成功,注重名誉与外表,容易得到尊敬与欢迎,对于帮助别人的事,相当慷慨而主动,努力争取出人头地的机会,有时难免会好出风头。谢东的人生最重要的是找到自己的位置,人一生下来,就已经有了一个位置,在人生旅途中,人的志向,抱负,环境等等,又决定着谢东的新位置,有生活经验的人都有体验,电影开演了,你还找不到自己的位置,在没有灯光的黑暗里摸来摸去,既影响别人,也耽误了自己。人的位置应该是低到高,而且循序渐进,自强不息,锻炼自己,就能脱颖而出了。

  谢东在31到40岁期间,天泽履的大运,人际关系进入深闷时期,沉静了许多年。在41到50岁时期,风天小畜的大运,将旧的生活告一个段落,开始新的计划和发展新的路线,会有很好的机会出现。

  侯耀华是“火泽睽卦”,在感情与理智上容易发生互相冲突的现象,生活态度稍嫌理想化和现实生活不易配合,故适合从事艺术与哲学方面的工作。从事一般性的工作,自己的理想容易被人忽视,依靠特殊的技能与学术在社会上发展,比较容易成功。

  王朔是“水火既济卦”容易有外实内虚的现象,感情与理智常在冲突之中。朋友虽多,真正了解自己的人却很少,对于热闹的场合比较不能适应,喜欢宁静而美好的气氛与情调。感觉灵敏而细微在艺术、学术方面发展比较容易成功。

  王朔在41-50岁期间,泽火革的大运,生活上会出现对立的对手,如不进修自己的实力,容易被对方打倒。人际关系交往热烈,容易受到别人的帮助,但也容易发生不愉快的事。武广盛看在51-60岁的时期,王朔经行,地火明夷的大运,生活上能得到最高的进展与突破,有如正午的太阳,然而此后即将进入衰退之中,所以应该好好珍重自己努力的成果,人际关系复杂,支持者与嫉妒者皆有之,宜小心应付。

  通过三元看看他们的关系如何,

  侯耀华1946年12月23日出生,辛未日自我期许相当高,思维逻辑是相当缜密而细致,有很高的审美观念。属于九紫火

  谢东1963年1月20日出生,癸亥日不喜欢浓烈气氛,而喜爱淡雅情调,是位懂得悉心照顾她人的人。属于一白水

  王朔1958年属于六白金

  看来王朔与侯耀华,属于先天性的不协调,火克金的缘故。同时侯耀华与谢东也是相同信息,水克火的缘故。不协调的现象,体现为两者沟通不良。合必有离,离必有合,同中有异,异中有同,说不到一块,也是必然的事情。说不到一块去的时候,关键的是要把握时机,在异中求同才是人生的亮点。在宽宏大量的前提下,摒弃杂念,接受他人,才是人生升华的过程。

  说不到一块,往往与对方有疑虑,甚至怀疑,警惕心增强,同情相信就会减少,相信别人,才有好心情,连自己的同志和朋友也怀疑的话,那是自己吓唬自己,异中求同,人和万物成,家和百业兴。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