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刘氏卦格姓名学前言 (易学难精系列之一)

刘氏卦格姓名学前言 (易学难精系列之一)

时间: 2013-08-10 10:47:28 作者: 安康网起名算命

刘氏卦格姓名学 前言

很多人看到书名,都会疑惑不解,不明白卦格姓名学是什么,简单地说,就是八字,六爻,五格,姓名完美结合的一种取名方式。这种取名方式,所结合的预测种类之多,前所未有,更重要的是,姓名学虽然在易学界流传的时间也不短了,但是从来没有象八字,六爻,奇门等预测术一样,有充分的实例来证明其存在价值。


但是,本卦格姓名学就有大量的实例,证明了姓名学存在的价值。从此,姓名学可以扬眉吐气,大声的宣布,姓名学也是易学的一个分支,是值得研究的。甚至可以说比命理学之类更重要。

姓名学

刘氏卦格姓名学 前言


为什么说姓名学比命理学更重要?一来命理学在理论上存在盲点,不够完善,准确率不高,二来即使再过千百年,假设有命理宗师能够完善命理学,达到神乎其神的预测,可是仍然只能看着预测结果而无能为力,并没有改善的方法,那么请问命理学有何用呢?而姓名学则不同,不但可以改变命运,而且还能够知道配偶的属相,小孩的属相。只要知道了配偶的属相,那么到谈恋爱或者相亲时,属相不正确,可以直接不谈,这样既避免了心灵的伤害,也节约了时间与金钱,何乐而不为呢?提前预知了小孩出生的年份,那么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又有何不好呢?这也是本卦格姓名学最大的亮点。不客气地说,本卦格姓名学的出现,既是让易学有了一个质的飞跃,也能让人类社会发展有一个质的飞跃。至于里面的八十一数论吉凶,早在宋朝就发明了,但是可惜后来失传,流落到了日本,之后辗转回到中国,所以也并不是毫无根据的,更可喜的是,他采用的是姓名评分的方法,既容易让顾客认可,也给我们的卦格姓名学增加趣味性,娱乐性,可以说,本卦格姓名学是集实用性,趣味性,娱乐性于一体的新型姓名学。


刘虹言  壬辰年稿于虹陋居。
2013年国庆前后实体书上市销售


作者刘虹言简介

刘虹言老师, 千古易学应用联盟易学总策划师,中华周易协会常务理事.本名刘刚,四川岳池县人氏,自幼好古,探古猎今,囿古而不拘泥于古,演易几十载,集今古易术之大成,独创预言学、姓名学、择吉学三大绝学,在四柱六爻方面,亦推陈出新,炉火纯青。系当今自学成才的一代易学宗师。

刘老师长期以来信奉“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以德服人,以技惊人,以术福人”,刘老师的一生,就是传奇的一生。其门下学员众多,遍及海内外,学员有远至欧美的,也有近至东南亚的,可谓桃李满天下。

手机:13194816240   QQ:523711362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