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好听的女孩名字有哪些

好听的女孩名字有哪些

时间: 2019-03-03 12:28:59 作者: 高崎上人

拥有一个漂亮的小棉袄是每一个做父母的最高兴的事情,小女宝软软糯糯的,让人忍不住想把世间最好的东西都给他。那么究竟应该怎么给自己的女儿取一个好听的名字,让自己的女儿可以更加的特别呢?下面我们就来说一些好听的女宝宝的名字,每个名字的含义都不同,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和喜好,从中做一些参考。

紫春,万紫千红总是春,愿意把所有的美好都赋予在她的身上,让她如同一个美丽的花仙子一般可爱漂亮。

柔颖,温柔可爱又不失聪颖,一个聪明如她的女子,自然可以得到世间最好的东西。

勤敏,愿意用自己的劳动来获得自己想要的,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绝对不是一件难事。

灵珠,是一个好看的宝贝,不光是父母的最爱,也会受到上天最好的宽待,集天地精华于一身,厚积薄发,一鸣惊人。

静莹,如同晨起的露珠一样安静的出现在叶子上,等待阳光出现,照射出晶莹剔透的光滑,刹那间惊呆众人。

安儿,永远做父母的小棉袄,父母会拼尽一生护你周全,让你只做一个安静喜乐的一个俏佳人。

晴儿,像天空万里无云那般晴朗,一生无忧,顺顺利利。

灵儿,做一个古灵精怪的小青蛙吧,永远陪伴在父母的左右。

橙橙,暖暖的颜色,温暖自己,也温暖着别人。

甜甜,可爱甜美的小公主,也许可以跟娇小玲珑的人儿。

伶俐,能够凭借自己聪明的头脑,在学业上拥有一番成就。

青青,稚嫩的青草就像是你不老的容颜,愿你永远都有一颗健康年轻的心。

心心,做一个乖巧的心肝宝贝,能够永远的陪在父母的身边。

落落,具有自己鲜明的个性,不会臣服于任何人。

芳芳,绝代芳华的一顿娇媚的花朵,可以用自己的智慧给自己创造美好的生活。

妮妮,让善良之心永远追随着你,不管别人如何评说,有自己的路并坚持。

烛儿,永远懂得以退为进的是什么,做任何事情要懂得思考,不要莽撞。

小米,可爱又大方的一个名字,容易和身边的同龄人打成一片。

兰兰,蕙质兰心的一个奇女子,可以上得厅堂,下得厨房。

叶子,清凉的人儿,深深懂得什么是君子之交淡如水,不被世俗所扰。

风儿,潇洒自由的人,一生都能够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不为任何事情所烦恼。

尘尘,是存在世间里的微小生物,却也能在关键时刻展现自己的价值。

佳佳,佳丽有她,窈窕淑女,君子好逑,身体修长的气质美女。

蝴蝶,翩翩飞舞,美丽而又令人向往,不可轻易获得。

梅梅,不惧困难艰险,总喜欢做一些与众不同的事被人所赏识。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