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霸气恩爱的情侣网名

霸气恩爱的情侣网名

时间: 2019-03-31 13:23:02 作者: 福田居士

情侣之间爱的表达方式有很多种,其中一种就是将自己的网名以宣告恋情的方式表达出来,也就是从他们的网名基本看出他们是一对的,这种网名多是情侣之间的昵称,以此表达了对方在自己心里所处的重要地位,同时也是向他人宣告自己已经名花有主或者名草有主了,这种赤裸裸的爱的表达方式也显得特别甜蜜,同时拉近了情侣间的亲密度,特别能讨对方的欢心。那么网络上的情侣名也是五花八门的,有霸气示爱的、有含蓄内敛的,有个性张扬的,总之各种表达方式,各种撒狗粮,你们有没有见到能让你比较心动的名字呢?如果是你又将怎样取一个好听的情侣网名呢?

情侣网名的取法:

名字结合法

这种方法可谓直截了当,单刀直入啊!用情侣双方名字里的一个字来组成一个词,就是直接表达了二人心心相连的感情,所谓你的名字里有我,我的名字里有,这是一种互相融入的情感表达方式,不仅寓意美好,还特别具有纪念的意义,同时也让他人容易记住。

姓氏结合法

有句很美的话叫做:以你的姓,冠以我的名。也就是将双方二人的姓氏组合在一起,代表二人亲密不可分的感情誓言,这种做法就像已经将对方看作了自己的家人,也代表了对方在自己心里不可动摇的地位,这种方法也是很有意义的。

趣味相投法

比如两个人在一起有很多共同的兴趣爱好,喜欢一起品尝美食,喜欢一起看电影,喜欢一起旅游,一起玩游戏等等,通过寻找这些共同的爱好,来取个相似的情侣CP名,也会让双方变得更加具有默契,这也代表了两人具有的生活契合点,有了这个契合点,才能让双方可以彼此享受更多的合作的乐趣,体验亲密无间的感情。

以食物来取名

情侣在一起总是有共同的美食喜好,当然也有可能是完全相反的美食喜好,那么也可以用这种共性法或者相反的性格表达法来取名,比如相似兴趣的名字为“都是爱吃鱼的猫”或者表达相反的兴趣的名字“你爱香蕉-我爱榴莲”,这也说明了爱是有两种关系,一种是相似共鸣,一种是相互弥补,不论哪种,只要双方乐在其中,彼此满足便可。

以游戏来取名

如果情侣都喜欢玩一个类型的游戏,就可以利用游戏里夫妻组合的角色名字来命名,玩游戏的应该都会懂。

以性格来取名

情侣的性格有可能双方都是外向型,或者都是内向的,也有可能一个外向一个内向,那么以双方特有的性格来取名,比如“纠结症困难户”“两个痴恋的疯子”等等,这种方式也比较具有特色。

感情表达法

也就是通过网名霸气地表达出双方的情感,大胆地秀出恩爱,比如“你不离-我不弃”、“你是风儿&我是沙”、“你是唯一,唯一是你”等等,这种方式真是让人好不甜蜜啊!

情侣的名字代表了一种浓烈的感情的传达,所谓热恋中的人眼里只有对方,此话不假,他们想到的看的都是心爱的他或她,所以只要跟着自己的心,跟随这份真挚的感情走,将千言万语化作一个美好寓意的名字来表达心中对爱的期盼和愿景,这是多么羡煞旁人啊!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