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独特的微信名字

独特的微信名字

时间: 2019-04-22 14:24:18 作者: 高崎上人

最近发现通讯录里的名字和头像总是换来换去的,有的是随着季节改变,比如“不瘦十斤不换头像”明显就是春夏天才活跃起来的。比如“不脱单不换头像”,明显就是开学季才流行的,等真正入学了也就知道学姐学妹和自己都没什么关系了。今天我们来说说有哪些比较独特的微信名,也许有一款就合你的心意。

微信的倒也无可指摘,最近流行的动漫头像据说是因为线条伶俐所以更能清晰表达自己的外在轮廓形象,再选一个与自己身份定位更相符的角色头像就更好了,那么微信名应该怎样取才能让人直观认出是你呢。

第一步,你需要从你名字当中找到一个最符合你当前价值认同的字,这个字可以是姓氏也可以是名字,三两个字里选一个并不困难吧,如果没有,可以从这个字做一个“变形”,比如改成谐音的某个字,或者一句诗中的某个短语也是不错的,如果可以就直接省略2、3、4步。

第二步,将这个字组成词汇,最好是关于情绪和科学范畴的一个,界限模糊,听起来好像是常见词,但其实在学科书籍当中还真的榜上有名,比如“知名度”“遥感”“超导”等等,是不是听起来很深不可测呢?

第三步,你可以加入一些英文元素或者特殊符号来做进一步的点缀,比如加上摄氏度的符号,既活泼又别致,别人可能会为此眼前一亮。

第四步,适当调整一下每个字之间的距离,这样一来,你的高逼格微信名就诞生了!接下来我们来试试都有哪些参考范例,比如:

魇鍅師の笶

这个用繁体字来增加字体辨识度的效果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我们经常见到很多繁体字的广告和名词在港澳台地区流行,既有专注也有酷炫的一面,喜欢的话可以利用输入法多试几次总会敲出喜欢的字来。

我的、自由式╭ァ

既有自我意识,又有专业名词,一眼望去给人一种高深莫测的感觉,可是这人明明刚才和自己一起吃油泼面啊,原来原来……真人不露相,原来是专业人才啊!

*昔情つ 

非主流的名字满天飞,这款的符号的风格为什么却莫名多了一股淡淡的古风呢,说古风也不算,所忧伤也不算,可是常见字的组合却勾起了别人一些伤心的回忆,这是怎么搞的,原来,你也是性情中人啊失敬!

生活中我们经常看到别人的微信名前缀了多少个大写“A”,但还是免不了别人要把你备注好名字后放到微商群组里屏蔽掉的命运,所以劝你们低调,不要急着上被人的通讯录位,本分卖面膜,生活很欢乐。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