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好听有趣的饭店名字有哪些

好听有趣的饭店名字有哪些

时间: 2019-05-29 14:04:23 作者: 高崎上人

一个有特色的饭店,自然是会受到大家的喜爱的,尤其是在我们这个以吃为主要事情之一的过度,餐饮类的经营,可以说是我们非常普遍又非常的繁盛的。再如此大的竞争压力之下,一个饭店的名字成为了能不能吸引一些消费者的关键。那么怎么样能够取一个好听的有趣的饭店的名字呢?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些给饭店取名的方法和一些好听有趣的饭店,希望能够给正处在迷茫中的创业者一点点启发。

一.根据自己的饭店特色来取

例如自己经营的是是火锅这一类的饭店,那么就可以从火锅这方面下手,例如可以取锅里的羊肉片,虽然这个名字比较简单,但是一看我们就知道这个饭店是经营火锅的,而这个名字本身带有的文绉绉的感觉又让人觉得莫名的有一些好笑的感觉。其实我们可以从多方面入手,这样既可以表达了自己的经营品类,也让自己饭店的名字看起来特别,让人忍不住想要进入大快朵颐。

二.根据自己的名字来取

这里我们指的名字就是姓氏和名字都可以用的意思,例如我们姓郭,那么就可以在饭店的招牌上打郭师傅小吃,郭师傅抻面,如果想要让自己的饭店名字更有特色,那么我们就可以给自己的饭店名字取自己名字后面的字来进行添加,有些时候,自己的名字可以结合自己饭店经营的特色,取出一个格外独特的名字。

下面我们来介绍一些有特殊含义,比较好听的饭店名字。

东子铁锅炖,这个名字就是饭店的主人和自己经营的特色组合起来的名字,整个名字给人的感觉是十分的大气有特色的,有些时候看似简单的饭店名字,反而会有很好的效果。

吉兴饭店,这跟名字本意就是希望自己的饭店吉祥兴旺,表达了自己的美好的愿望。

大锅贴,本来只是简简单单的经营锅贴的一家铺子,但是加上这个大字,让人感觉这是一家经济实惠的锅贴店,因此生意一定会非常不错。

一品鲜,这个名字个人的感觉就是十分的鲜美可口的,而这个名字还会显得特别的高大上,比较适合中上流人士来进行就餐。

海云蓝,这个名字看起来仿佛和饭店没有什么特别大的关系,但是给人的感觉却是十分的高档的,而且这几个字看起来都是特别的干净的,也比较适合那些纯净的食材做的食物的特色饭店。

东北大锅饭,这个是典型的带着东北特色的饭店,消费水平既不高也不会很低,适合想要经营东北特色的中高档饭店来进行使用。

长城脚下小笼包,是景点特色的小饭店,比较吸引人的注意力,给人的感觉也是特别亲民的感觉。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