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好听的网名男生怎么取?

好听的网名男生怎么取?

时间: 2019-07-28 16:20:08 作者: 福田居士

随着网络的发展,我们在网上交流的时间也越来越多,在一个无法面对面交流的虚拟空间,我们的气质是没法让对方感受到的,对方只能根据我们的网名来判定我们,他们对我们的第一印象往往是由于网名,这也就告诉了我们取好一个网名的重要性。对于男生来说,好听的网名可以给女生留下很好的印象,很可能可以成就一段姻缘,那么好听的男生网名要怎么取呢?下面我跟大家分享一些取男生网名的方法,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灵感。

取男生网名的方法

1、根据自己的形象来取名

都说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人生在世,每个人都会遇到自己喜欢并且也喜欢自己的人,你要相信,你的形象总会得到世界上某些人的喜欢,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真实形象来取自己的网名。有的人安稳成熟,有的人外向活泼,有的人忧郁安静,我们就可以根据自己的形象自己的性格来取名,一来这很真实,二来这可以便于他人了解你。比如:如果你是一个阳光爱运动的男孩,那么你可以取名为“辉阳下奔跑的身影”;如果你是一个忧郁安静的男孩,你可以取名为“忧郁的秋天”。

2、阳刚取名法

男女生天生就有着不同的气质,女生往往是温柔可爱,细腻淑女的气质,男生总是阳刚的。不管你有着怎样的脾气,只要作为男生,你就有着阳刚之气,那么我们就可以使用阳刚的词汇来取名,这样的词汇有很多,比如:坚苦卓绝、威武不屈、正直、大义凛然、光风霁月、光明正大、浩然之气等等,用这些词汇来当网名也是很有特色的。

3、消失式取名法

人,总有心情低落的时候,我们需要自己的独处空间,渴望不被打扰的私人时间,如果有了这种心情和想法,不想被他人打搅的我们就可以尝试消失式取名法。这个取名方法很奇特,在表达自己想法的同时,还可以树立出自己的个性,别人会觉得使用这样网名的男孩子肯定很有意思,就可以在不知不觉中吸引到他人。那么什么是消失式网名呢?这样的网名很好取,比如:本人已死,有事烧纸、我想静静、闲人勿扰、有事请上天等等。

好听的男生网名分享

温柔于她、懒子汉@、西瓜地里的少年、放肆的青春 //、一巴掌拍死我的痴心、一生太多情、、月考来的比月经还勤快、低着头进入回忆漩涡、一株讨厌向太阳的向日葵=、深海记忆深海鱼*、我在咆哮中迷失了 @、许你一世柔情*、手牵手/一起跑、华丽的冒险、女人请勿自作多情、、心碎崩溃疯.、爱在瞬间崩塌、你别哭,他不心疼、白马枯叶总相依、泡面大叔、ゞ小马郎君。、说服自己要爱好自己、你不能给的依靠、她长久蛰居苍凉、披着微笑的男人、温柔能轻易俘获人心、比黄金还纯的爷们、#夏花薄少为荒年°、痛经如此多娇老娘直喊断腰、淘气、陌路三年。、我为你改变你却说我很讨厌、因帅被判无妻i、烂人薄情只因离愁ぢ、现实少年i、南山抠脚汉。、夜盲症、女人没貌怎么活、最最教人残念、日光倾城,温暖不至人心、时光演绎半生缘。、放晴每一天?、- 心在两边疼、太多太多悲伤、Mr◎ 哒浪、旧伤口旧情人、- 我会狠狠的爱我、人生如梦 ㄣ、ご血刀メ浪子ぃ、阿怂君!、我本是凉薄之人却恋你成痴、£万兽★之王彡、为爱疯狂,欠我江山,总要奉还、你背後→假装、年少,傲气傲骨。

在现在这个网络发达的时代,对于男孩来说,大部分时间都是在网上度过的,男孩喜欢在网上认识女孩,喜欢在网上跟女孩聊天,相比起现实生活,男孩会觉得网上更为自由。所以男孩一定要取一个好听的网名,希望这篇文章帮助到大家。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