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QQ情侣网名大全

QQ情侣网名大全

时间: 2019-08-01 21:50:27 作者: 福田居士

QQ产生以来,用户逐年增多,使用群体以青少年为主。在互联网技术和智能手机的支持下,QQ的功能越来越多,涉及到的范围也越来越广。最近一两年QQ推出了“看点”这个功能,让用户足不出户就可以了解到社会热点和生活趋势,一些好的写手还能在上面推出不少文章来增进大家的知识。QQ已经成为了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人们在QQ上聊天,学习,结交新朋友。大家突破了距离的限制,“四海之内皆兄弟”在现在的社会体现的更为深刻。当然,还有不少人的恋爱是依靠着QQ聊天维持下去的,甚至有一部分的人的爱情,只是存在于QQ之上。QQ空间有情侣空间的功能,小情侣们可以申请开通情侣空间,这对于自己的好友来说,就是向他们宣告自己已经有主了。情侣还可以起情侣网名,秀大家一脸恩爱。

一、情侣网名起名技巧

1、根据对方性格起名。世界上没有两片相同的叶子,也没有两个性格完全相同的人。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出生环境和人生经历,进而形成的性格也不尽相同。两个人起情侣网名的时候可以根据对方的性格起名,男生可以想一下对方是活泼可爱,是温柔多情,还是豪气大方。女生也可以想一下对方是文质彬彬,性格文静的男生,还是阳光帅气大男孩,或是成熟稳重老大叔。想清楚之后,选择合适的形容词,后面再加上自己称呼对方的昵称,这样真是很甜很甜的情侣网名呢。

2、根据两个人姓名读音的音标来起名。这样的起名方法有点高级,需要你对英文比较了解,对音标的掌握比较透彻。每个音标都有独特的发音,像小孩子学的声母韵母一样。每个音标读出来,都可以在中文中找到读音大致相似的汉字。反之,你可以根据自己和对方名字的读音,找一下对应的音标,再把这几个音标排列组合,成为一个高大上又很低调的情侣网名。这种方法适合有一定英语知识素养的朋友,如果你喜欢,可以试一下。

3、以称呼起名。中国的传统文化为我们留下了不少的精神财富,在称呼方面也是如此。称呼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叫法,要是叫错了可就是真的尴尬了。称呼自己的男朋友,我们可以说“对象”、“男女朋友”,结了婚之后,可以称呼“妻子,丈夫”,也可以称之为“某太太”。这个“某”自然就是男方的姓氏了。

二、好听的QQ情侣网名大全

她她她,我属她 | 他他他,我属他、也许丶他不在挽留 | 也许丶她不在坚持、光与专属少年|花与灼眼之爱、看,那天空都为我苦了 | 喂,都说了不嫁你咯、┌. Hz↑ | ┌. Oz↑、笨笨、爱你 |猪猪、爱你、哇哇] | ‘吖吖]、七月、七日晴 | 七月、七日阴、一起喝酒一起醉° | 一起通宵一起睡°、维也纳的海风 | 巴黎市的阳光、久了久了就旧了|晚了晚了就完了、我说我爱你 |你说你爱我、/Pr!nce | /Pr!ncess、时光让我爱着她|时光让我恋着他、仅一心 |不二情 、旁边的小女生 | 旁边的小男生、习惯对你、耍赖 | 习惯对你、依赖、偶爱她yo丶 | 偶爱他yo丶

两个完全不同的人,能走到一起是缘分,大家好好相处,好好恋爱,好好体会感情的滋味。酸甜苦辣咸是生活的常态,也是感情的常态。我们每个人都是一个独立的个体,一旦与某个人联系到一起,自然就有不一样的状态。小孩子的爱情都是新鲜而短暂的,这是正常的,毕竟青春年少,多经历些才会慢慢长大。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