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姓名与缘分的测试

姓名与缘分的测试

时间: 2019-08-15 20:24:06 作者: 福田居士

我相信在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个重要的人存在,或许她是你一直喜欢却缺乏勇气跟她告白的人,但是你仍然在默默地关注着她,你希望某一天她能够感受到你对她的喜欢,暗恋其实是甜蜜又悲伤的,你会因为她对你笑就开心整整一天,同时你又担心你们有缘无分,那么你不妨可以试试下面这个小测试,根据你们两个的名字来测试你们的缘分数值。

这个测试很简单,首先,你要将你喜欢的那个人的名字跟自己的名字隔开并排着,然后将你们俩的名字笔画分别算出来,相邻的两个笔画数字相减,一直减到最后只剩下一个数字的时候,再根据这最后一个数字来判断你们的缘分数值。​

1.最后一个数字为12

如果你们两个的名字相减的结果是一或二的话,这说明你们两个人的爱情并不是很浪漫,因为你们两个人对待感情和人际关系都是谨慎而认真的,你们比较现实,但是如果你们一旦在一起,双方都很会为对方考虑,在感情上,你们都很有责任感,但是你们并不追求浪漫。

2.最后一个数字为3、4

如果你们两个的名字相减的结果是三或四的话,这说明你们两个是欢喜冤家类型的情侣,你们两个都有着很强的自我意识,你们都比较主观,所以有时候常常忽略对方的感受,你们两个的脾气都比较暴躁,所以总是容易吵架。你们甜蜜的时候很甜蜜,但是吵架的时候也是很冷漠的。

3.最后一个数字为5、6

如果你们两个的名字相减的结果是五或六的话,说明你们俩的感情比较平淡,你们相处可以很舒适,但是缺少激情。你们两个都属于外冷内热这一类型的人,你们很少会将自己的情绪表露出来,这往往会给对方带来很大的误解,但是你们彼此忠诚,可以有着很美好的幸福生活。

4.最后一个数字为7、8

如果你们两个的名字相减的结果是七或八的话,这说明你们两个都是占有欲特别强的人,你们对待感情很专一、很执着,但是你们过于强烈的占有欲常常会伤害到对方,你们很少能从对方身上感受到安全感。​

5.最后一个数字为9、0

如果你们两个的名字相减的结果是九或零的话,这说明你们是十分适合对方的,你们的恋爱生活往往浪漫有情趣,双方都可以很好地照顾到对方的感受,你们可以为对方付出很多,你们俩之间的话题似乎永远也说不完,但是你们容易在感情中产生不安全感,这种不安全感,往往需要自己的调试才可以解决。​

以上就是我要跟大家分享的全部内容,其实两个人的感情走向完全是由自己掌控的,如果你足够喜欢她,那么你就会愿意为她付出、为她改变。最后希望你们可以跟自己喜欢的那个人在一起,永远幸福。​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