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女孩好听的叠字小名有哪些

女孩好听的叠字小名有哪些

时间: 2019-08-22 16:49:12 作者: 高崎上人

在我们国家,自古以来就有给自己的孩子取叠字小名的这种取名习惯,这样的小名不光听起来更加亲切,也可以让自己的孩子看起来更加的可爱。那么怎么样能够给自己的女儿取一个好听的叠字名称呢?下面我们就来一起介绍一下。

安安,安字本身就有平安健康的意思,安安代表了父母对孩子美好的祝愿,希望自己的孩子以后能够健康平安的成长。

月月,月代表了明亮,远大,宁静的意思,希望自己的孩子以后能够成长为一个有内涵,并且能够闪闪发光的人。

呦呦,呦呦听起来是非常的可爱的,比较适合女孩子来用作小名,这个名字本身代表了健康可爱。

优优,这个优字代表了优秀,也就是寓意着父母希望自己的孩子以后能够十分的优秀。

程程,程字有远大前程的意思,我们所熟悉的影视作品上海滩中冯程程的程程取得就是这两个字,寓意前程远大,前程似锦。

婷婷,婷这个字本身的寓意就是非常的适合女孩儿的,寓意身材高挑,美丽出众,希望自己的女儿以后能够成为一个美丽出众的人。

菲菲,飞这个字有芳华绝代,花燕分飞的意思,代表希望自己的女儿能够成为一个非常出色的人,既有能力,又有颜值。

妍妍,妍这个字本身就是严谨的意思,代表自己希望自己的女儿以后能够作为一个严谨的人,不轻易的做出选择。

艳艳,彦这个字本身就是美丽动人的意思,希望自己的女儿以后成为一个美丽动人的人。

珊珊,珊珊这两个字代表了稀世珍宝。这个名字寓意希望自己的女儿以后能够被别人当做宝贝来疼爱,一生都不会有什么特别痛苦的事情发生。

圆圆,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元这个字本身代表的就是规矩,这个名字代表了希望自己的女儿成为一个有家教的人。

彤彤,彤这个字代表了火热热情,希望自己的女儿一生活泼开朗,又有一颗火热的内心,一生都会非常的充满希望。

晶晶,京这个字本身代表的就是晶莹剔透的意思,希望自己的女儿以后能够成为一个纯洁的人。

纯纯,陈这个字代表了纯洁,勇敢,希望自己的女儿能够做一个勇敢的人,内心勇敢,纯真,善良,我任何事情都坦荡荡。

涵涵,涵这个字代表了聪明的,伶俐的,也就是希望自己的女儿能够成为一个聪明伶俐的人。

甜甜,闲这个字代表了甜蜜美丽,希望自己的女儿能够有一个甜美的人生,一生都会很幸福。

瑶瑶,你好,这个字代表了心胸宽广,希望自己的女儿能够成为一个有梦想的人,在生活中做一个强者。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