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怎样给女孩起名字洋气又有内涵

怎样给女孩起名字洋气又有内涵

时间: 2019-08-25 13:44:06 作者: 高崎上人

父母给孩子起名字,代表了父母对孩子的期许和盼望,当然在这同时,也想让自己孩子的名字既洋气又有内涵,但是现在的社会太发达,如果想要给自己的女宝起一个洋气又有内涵的名字,恐怕没那么容易,因为很多字的意思父母并不是很了解,今天要说的就是,怎样给一个女孩起名字洋气又有内涵。

1.欣怡,欣是指纯洁的内心,欣欣向荣,怡是指怡然自得,心旷神怡,如果女孩叫心怡,那么证明女孩心地善良,心胸宽阔,不会为一点小事计较,并且心情阳光向上,不阴暗,电视剧《爱上琉璃苣女孩》中的女主就叫陈欣怡,她善良可爱,最终嫁给有钱的男主,过上幸福的生活,因此是一个非常好的女生名字。

2.春雨,春是春天,是希望的开始,是美好,是憧憬,而雨则有福泽深厚,承蒙恩泽的意思,用心雨做名字,可见是对未来的憧憬,是对美好的向往,并且叫这个名字预示孩子福气,也希望孩子能够在成长道路上一帆风顺,遇到问题能够化险为夷的意思。

3.思纯,思是思想,思考,纯是纯洁,洁白无暇,内心干净没有杂质,用思纯二字做名,意指孩子能够做事通透,做事有头脑,并且能够做到纯洁透彻,不被世俗污染,著名演员马思纯就是用这两个字做名,其父母起名时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做事独立有主见,不轻易被他人而左右,熟悉马思纯的人也都知道,她不仅在工作上有着出色的成绩,而且行事作风也是一个果敢并且淳朴的大女孩。

4.晨熹,晨是早晨,清晨,熹是阳光,温暖,晨曦是指早晨的第一束光芒,这个名字不仅非常好听,而且还寓意深刻,指女宝在以后的道路上,可以在一出发就遇到阳光温暖,不会需要隐晦和黑暗的事情,也是预示女孩的一生会比较开心快乐,幸福顺利,这样的女孩是一生都活在无忧无虑里。

5.梓萱,这个名字非常的独特,梓是一种植物,可以用来制造木器,是非常有价值的,而萱是指一种黄色或红色的花,寓意女孩像鲜花一样美丽,梓萱二字做名,指女孩不仅外表过人,非常美丽,而且会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社会价值,这样的女生一生都会是富有的,而且婚姻上也会比较美满。

6.馨雯,馨是指温馨,温暖,形容女孩非常的平易近人,与人为善,也可指女孩富有美德,而雯是指彩色的云彩,寓意女孩像彩色的云彩一样绚烂夺目,自由自在的翱翔天空,馨雯做名,意指女孩在生活中可以过的多姿多彩,自由自在,并且胸中有数,对人对事不尖酸刻薄,是非常洋气又有内涵的女孩名字。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