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英文昵称怎么取?

英文昵称怎么取?

时间: 2019-09-04 22:30:51 作者: 福田居士

现在人都喜欢跟着潮流走,一个好听又时髦的英文昵称是绝对不能缺少的。我们的中文名大多都是家里决定的,自己没有选择的权利,但是英文名是我们可以自己取的。在很多比较西洋化的场合,大家习惯用英文昵称称呼彼此,这属于每个人独特的代号,代表着你的外在形象。

英语姓名的结构与中国名不同,一般是教名+自取名+姓的组合结构。但在很多的场合,中间名往往会略去不写,而且许多人在日常生活中更喜欢用昵称取代教名,外国人的姓名有时候也可以很容易的看出来你这个人是哪个民族的。

女生英文昵称不要太复杂

复杂的名字不仅写起来麻烦,而且看起来啰嗦繁杂视觉效果也会很不好。女生英文昵称应该尽量简洁,拼写也要简单一点,比如:“Helen”,这个词的原本意思是“光彩照人的女孩”,不仅拼写简单,而且书写也很方便,看起来简洁明了。

女生英文昵称寓意要好

一个好的女生英文名称也要如同你的中文名那样,要有美好的寓意,比如名字“Traey”(德勒塞),寓意是十分高贵的,也是一个不错的名字选择。还有“Tiffany”(蒂芙尼),这个名字寓意是甜美动人的。中国知名女演员唐嫣就是这个英文名,果然是人如其英文名。

女生英文昵称要可爱

一个人的名字如果是可爱好听的,就会让周围的人轻易地记住,甚至还愿意多叫几句,女生的英文名更是要甜美可爱一点,叫起来就会像小精灵一样。比如运动员田亮与妻子叶一茜的女儿“Cindy”,大家都喜欢叫她谐音森碟,显得亲切可爱。

男生英文昵称可以参考名人名字

每个人内心都有崇拜的名人,你敬佩他们所创造出来的成就,喜爱这他们的一切。所以很多人在取英文昵称时都会参考其喜欢的名人的名字。比如TFboys组合的易烊千玺,其英文名“Jackson”,就是参考了自己的偶像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与其同名,这也激励他一直很努力的去学习舞蹈,梦想和偶像一样在舞台上闪闪发光。

男生英文昵称可以参考父母名字

孩子们都是父母爱情的结晶,也是父母的捧在手心的宝贝,所以男生的英文名可以根据父母们的英文名来取名,这样既温馨也好听。我国台湾的男歌手林志颖的英文名是“Jimmy”,妻子陈若琳的英文名是“Kelly”,他们的儿子英文名就是“Kimi”。

男生英文昵称可以取决中文意思

根据自己中文名的读音来取属于自己的英文名,这是一个比较常见的方法,也非常的实用,一个与自己中文名有着同样意思或读音的英文昵称,会给周围的人一种似曾相识的熟悉感,很亲切。而且有的人为了减少麻烦,将自己中文名字直译过来就成为了自己的英文名字,这样简单方便,十分好用,不需要费时间、不需要过于复杂的翻译和理解,是不是很好呢?

好的英文昵称分享

Rebecca、Kaili、Laszlo、Obharnait、Shane、Kamari、Brewster、Vernie、Maggie、Megan、Trapper、Frederica、Phrygia、Joanna、Whitnee、Barone、Peg、Henri、Horatia、Cyd、Heber、Ulfred、Berne、Barbara、Benjaman、Primula、Nydia、Russell、Tommie、Diann、Valiant、Zachese、Annabelle、Emerald、Walt、Delu、Roberta、Finlay、Alessa、Guinevere、Jennie、Ossian、Marian、Fachnan、Saul、Landon、Tremain、Nicholus、Judge、Alban

一个适合自己的英文名十分重要,同样自己的英文昵称也要好听,它是代表我们形象的重要符号,是别人对我们良好的第一印象,看完这么多取名方法,相信你也可以给自己取一个好听的英文昵称了。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