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餐厅名字推荐

餐厅名字推荐

时间: 2019-09-21 22:09:01 作者: 福田居士

在餐饮这个行业里面,有一点的重要性是毋庸置疑的,那就是品牌力。在市场激烈竞争中,现在可以说各行各业最后都必将升级为品牌之争的。换而言之,在市场中谁的品牌影响力大,最终拥有的市场份额就多,品牌影响力已经成为市场竞争的一大关键因素了。

随着全民生活水平大幅上升,人们今年对就餐的餐厅的服务、环境、食品安全以及口碑等方面有着越来越高质量的要求了。并且当代人从众心理很强,同等条件下大多都会选择名气大的餐厅就餐。心理上会有可以拥有良好就餐体验的心理暗示,面子上可以小范围的分享一番同时炫耀一下。而且人们大都认为名气大的餐厅对自身要求更加严格,在食品安全问题为社会各界担心的当下,品牌力大一定程度上代表了食品可信度较高。所以今天要和大家分享一些较好的餐厅名字,想成功的运营一家餐厅并不容易,我们先从一个好名字开始吧!

多功能餐厅

这种类型的餐厅需要较大建筑面积,以及在设备设施的方面要十分的齐全。因为通常会做大型的餐宴、茶会、高档酒宴等的场所。还很有可能为国际会议、展销会以及假日活动提供餐饮服务。所以在取名字方面一定要上的了台面,如:罗马假日酒店、威斯丁、香格里拉等。

宴会餐厅

通常会以提供中西餐宴会服务为主,这类大型酒宴举办都是为了吉利喜庆的。所以在名字上面不要过于在意情调,可以在寓意上面下文章。取一些寓意吉祥的字在其中是十分不错的选择,如:福禄寿、状元郎、长久楼等。

风味餐厅

主要为提供海鲜、火锅或烤肉等特色菜肴的餐厅,这类的餐厅风格明显。大多客户三五成群而来,为亲朋好友或团体伙伴。所以在取名字的时候我们可以在两个方面下手,一为菜肴、二为群体。如:蜀九香、辣妹子、向海四方、老同学等等。

风味小吃餐厅

是以各地特色糕点或小吃为主的餐厅,卖点就在于精细与传承文明。这类带有个地方明显风情的餐厅,适合于服务旅客群体,与当地旅游业完美的结合再好不过了。在名字的方面我们就可以带有名胜古迹、史典人物等。如:金陵细食、沙县小吃、味江南等。

歌舞餐厅

在提供餐饮、酒水及小食服务的同时,还会提供一些音乐、歌唱等服务,并且拥有跳舞的场所。这个类型的餐厅大多提供小群体的高档服务,消费者也多为上层群体。所以在对消费环境与服务质量上有高要求之外,大多数人对餐厅名字是否具有情调等也是十分在意的。所以在名字上面我们以情调为主,如:百乐门、仙乐斯、大都会、维纳斯、米高美等老上海风情的餐厅名。

餐厅名字推荐:

统一面馆、阿Q面馆、品轩、津轩阁、刚哥东北菜馆、麻辣巅峰、齐天东北菜馆、福运来东北菜馆、集贤大酒家、常湘汇、李奥纳多达芬奇餐厅、真锅咖啡馆、特色盐排骨养生汤锅、泼辣吧、自己人早餐店、有家犟拐拐、香再来、心情故事、牛味馆、二姐饺子馆、水玻璃、二姐东北餐馆、清味斋、峥峥饮食、东兴面馆、百花园咖啡、佳缘鲜面馆、真汉咖啡剧、申岛咖啡屋、爱吃小吃、幸福面馆、悠适上岛咖啡屋、牛运面馆、芳庭咖啡廊、绿杨面馆、小归小、真的好海鲜、芳庭咖啡廊、华特美酒楼、早晨时光、花神咖啡屋、食家庄、东北一家人饭店、福香园东北馆、牛魔王面馆、脉舟东北风味店、铁板饭、幸福、新春明、马记烧卖海鲜城、老顾客早点坊、甜甜圈、好再来、吃得早餐店、川味坊、饮香楼、晨辉、兰雅茗茶、烤帅、塔里木维族馆、魅力小吃、索列咖啡店、农达、兰桂坊酒家、崇正天然蔬膳阁、农夫之家、牛运面馆、洛神咖啡、谭氏官府菜、麻辣风暴、秀才湘味馆、火道佳火锅店、四季美、红红火火、山里、精气神早餐店、牛顿面馆、雅轩居东北菜、独一根、张记东北菜、黄天源面馆、客乐小吃、嫂子面、清新香早餐店、金茂君悦精饼屋、知佳堂、东北原味老家菜馆、丽都大酒店、威斯汀水晶苑、天下一家鹹酥雞、蒙北饺子馆、苏浙酒楼、好心情早餐屋、申申阳光咖啡馆、真汉咖啡剧、喜喜饺子馆、滩万、渝香园、麒麟火锅、宜品

在取名字上面最重要的就是和餐厅本身特色相符合,名字是品牌的一个符号。餐厅往后的总体质量在他人口中评价如何,都是通过这个符号与他人传递的,所以取名字的时候不要过于随意了。上面与大家分享了许多餐厅名字,提供了一些取名思路。并且再次提醒,品牌效应在拜金的社会风气中尤为重要,只要名气打出去,服务质量保证在一定的程度上,那么餐厅想要生意红火也不太困难。最后,我在这里祝福大家的餐厅能客源不断,年年常青!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