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哪些名字容易招致“鬼打墙”?

哪些名字容易招致“鬼打墙”?

时间: 2019-10-01 21:18:14 作者: 高崎上人

相信这种现象我们都曾遇到过,比如在夜晚的郊外,我们可能会突然陷在一个圈子里走不出来,加上周围环境比较清幽,所以我们都会为此浮想联翩,于是取名叫“鬼打墙”就好像一种无形的力量横亘在了面前,让自己走不出也躲不过。不管你是否见过或者听过,这是一种真实存在过的事。

后来,科学界也给出了相应的解释,说这其实是人在某种特定条件下产生的短暂的功能障碍,比如两条腿不听使唤,或者双眼的视角无法像白天一样灵便。

那么,新的问题产生了,为什么有的人就遇到过,而有的人却从未遇到过“鬼打墙”的现象呢?

这其实可以从姓名学当中找出一种解析,比如有的人取名会选择一袭灵异、凶坏、恶劣的字来组合,这就给了很多怪力乱神注意到自己的机会。受凶名之灵动力所影响,有此名必有此命。凶名招致凶运,良名招致好运,这其实也是个人的姓名带来的磁场所决定的。

用先人、古人之名取名字,有的人为了纪念先哲会专门给孩子取古人的名字,干脆就同音同字才过瘾,用这种方式来表达敬仰怀念之情好像无可厚非,但是这个名字曾经已经带有了强烈的精神,代表了一种独立的体系,孩子在未成年的时候阳气不足就很可能没被邪魅入侵,而家长还不明白这样的名字对孩子有什么影响。比如有的先哲可能只是家族当中的人物,并不算家喻户晓人尽皆知,但是放在孩子的身上就显得过于隆重,带有了前辈的灵魂精魄,孩子难以降服,胜任,所以才会出现柔弱和迷茫的奇怪事件。

还有的名字所补之五行与命局中的喜用神背道而驰,名字和五行、干支、八字属性都有着巨大的联系,为个人命运都留下了重要的发展依据,只有五格数理与三才配置均为吉的情况下,还要是命里所喜,才是一个符合命局发展的好名字。如果倒行逆施就很容易引起很多无形的现象找上门来,因为自己无意起了这样的名字,所以并不能自我解释,所以招致了很多问题。

很多人的名字都是父母给起的,而关于取名的学问却是在精深,庞杂,因为在创始之初,它就曾经与周易八卦联系在一起,所以一个好名字是具备积极向上的一些能量的,如果误入了文字的禁区,反而很容易让自己陷入无法解释的现象,无论是科学的解答还是路人的述说,世间有很多事情我们都无法解释原因,但我们不能否定它的存在,而且都不想亲身去经历,所以取名一定要慎重才好。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