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企业名的奇妙之处

企业名的奇妙之处

时间: 2019-10-02 17:49:20 作者: 高崎上人

现在社会发展如此之快,社会竞争力也不容小觑社会发之迅速已不是我们能追随,但企业不止竞争在商品质量品质上更加表现在名字的竞争上,很多期的能非常成功不只是商品的作用更是商标和名字的作用

“仁心”、“仁术”之“仁”在同仁堂名号中的妙用,是我对同仁堂企业文化关注的开始。

同仁堂是中药行业著名的老字号,创建于清康熙年间,历经三百多年的风雨,始终坚持“德、诚、信”的优良传统,创造了诸多广大消费者放心的精品良药。其产品以“配方独特、选料上乘、工艺精湛、疗效显著”而闻名海内外。

看过《大宅门》的观众应该还记得,白家人是多么重视原料质量的。白景琦幼年曾亲随采办人员去药材市场学习,杨九红则在日本人的刀下冒死前往东北采购优质药材。

即便是在自己家人的生活水平都受到经济影响的时候,白家人依然高薪养着制药的师傅;白景琦火烧不合格成药的那场戏,   《大宅门》倾情演绎后,在同仁堂文化的耳濡目染之下,同仁堂之名号更深入人心,"修合无人见存心有天知"的自律意识,始终是同仁堂人的立身之本。

杏花村的诗词千古传颂,杏花村的酒香沁人心脾;

相传杏花村里有一口古井,俗称神井,井水“味如醴,甘馨清洌”,为汾酒和竹叶青酒的水源。自南北朝以来汾阳便以产美酒著名,所产汾酒素有“甘泉佳酿”的美誉。历代文人墨客的题诗碑刻甚多,而杜牧的这首《清明》诗,赫然列于碑群之首。

作为民族文化的传承者,我关注的焦点始终是国内的人、事、物。

可即便如此,年少时期的一则广告还是让我对万宝路香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宽阔无垠的蓝天,一望无际的草原,那奔驰的骏马,粗犷豪放、野性不羁的牛仔骑马者……是多少生活在钢筋水泥中现代人的梦想!

广告词Where there is a man,there is a Marlboro (哪里有男士,哪里就有万宝路)开一代广告之先河。

而万宝路(Marlboro)的解释:

Man always remember love because of romantic only

译文:男人们总忘不了爱情,但,仅仅是为了罗曼蒂克

更是让多情男儿、浪漫女子魂牵梦萦。

万宝路(Marlboro)无疑是知名度最高和最具魅力的国际品牌之一。不论你是否吸烟,万宝路的世界形象和魅力都给你留下深刻的印象。

品牌的名字代表了商品的定位和内涵,很多人为此记住了产品和企业文化,比如农夫山泉是大自然的搬运工,不是所有牛奶都叫特仑苏,这些大家都已经非常熟悉了。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