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愚人节的名字

愚人节的名字

时间: 2019-10-05 18:51:03 作者: 高崎上人

愚人节这一西方的习俗流传已久。一度发展到了任何人都可以炮制骇人听闻的消息,而且不负丝毫的道德和法律责任,政府和司法部门也不会追究地步。相反,谁编造的谎言最离奇、最能骗取人们相信,谁还会荣膺桂冠呢。

很多媒体也会在4月1日当天故意散布一些错误的新闻来娱乐大众,甚至连许多严肃的媒体也以此为乐。随着网络的普及,这类恶作剧的流传就更广了。

据说互联网上第一个著名的愚人节恶作剧发生在1984年的愚人节,被称为 Kremvax事件。消息称苏联领导人契尔年科亲自发出一新闻,称一个服务器位于克里姆林宫的新的互联网新闻组已经开始运作。

最被恶搞的景点当属比萨斜塔,一家荷兰媒体在愚人节发布消息,报道意大利著名的比萨斜塔已经倒塌。

愚人节最受益的大概是荷兰铝箔经销商吧。一家荷兰媒体在愚人节报道,为强制使用者购买电视许可证(当时荷兰规定,购买电视机后必须申请执照),荷兰政府已经研发出一种仪器,警察只要手持该仪器在街道上行走,就可以立即侦测到那些没有执照的电视机,而唯一能躲避检查的方法是用铝箔将电视机包起来。新闻发布后的几个小时,全国的铝箔被抢购一空。 

比尔.盖茨不知道是幸运还是不幸,已经多次出现在愚人节的新闻里了,尤其以2003年,2006年这两个愚人节的新闻最雷人:

2003年,比尔.盖茨暗杀事件成为中国、韩国等多国网络媒体在愚人节的报道,消息称微软总裁比尔.盖茨在出席一个慈善晚会时被枪杀。

2006年的愚人节,OpenOffice.org 首页刊登消息称,比尔.盖茨以个人名义,收购了 OpenOffice.org .

现在一到愚人节,大家的头脑都绷紧了弦,处处留心,时时在意,就担心被捉弄。

我们从姓名学的角度来看,看看什么样的姓名最容易成为愚人?

姓名五格剖析中,不论是总格、地格、人格,只要出现了以下数理,都容易轻易相信别人,成为愚人节里的愚人。

19(水)此数理半凶半吉,前拥后续只相,虽能取得名利,但最终都会消散,如同过眼云烟    22(木)此数理半凶半吉,人生多坎坷,先有福再有灾,孤独、逆境。

27(金)此数理半凶半吉,聪明多智,先甜后苦,自信心太强,容易受小人欺骗。

40(水)此数理半凶半吉,易受诽谤攻击。

49(水)此数理较差,吉凶难分,辛劳不断。

50(水)此数理半凶半吉,小舟入海,吉凶参半,须防倾覆数,亲眷多而无助。

56(土)此数理较差,浪里行舟,历尽艰辛,精力不足,乃晚景最凶的运格。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