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YY名字大全,好听的有哪些

YY名字大全,好听的有哪些

时间: 2019-11-05 22:03:32 作者: 福田居士

YY是一款社交软件,这个软件可以提供在线语音、观看直播、在线学习等多种网上服务,是一种很便捷的网上交友、学习软件。对于网友来说,一个好的网名就如自己的名字一般重要,加别人好友的时候别人首先看到的就是你的网名和头像。如果你的你网名只是一串系统自行设定的数字符号,或者是乱七八糟的随便起的名,很不容易让别人对你产生兴趣。那么取什么样的YY名好听呢?

霸气带符号YY名

在网游频道,主流网友的性别是男生,男生天生有着一种王者风范,想要取一些霸气的YY名。同样,有些女生比较女汉子,也喜欢霸气的名字,因为这样的名字能显示出她们豪爽大气的精神气概。霸气的覆盖面很广,可以是拽拽的,可以是豪放的,可以是粗犷的,也可以是对感情不斤斤计较的。霸气的定义并非是一成不变的,如何取舍就看自己的审美倾向了。接下来列举一二以作参考。

比如:℡国际名范〆安子婼、伱的谎言。硪不买单、坏脾气、TM有错么、康忙北鼻叫大、要叼,先叼毛、单恋也是正常、寡妇的福音、リ伤我妳不配、卧槽尓玛 \\\\ 给俄滚、没资格堕落、吃飯就不買單。

浪漫伤感YY名

现代的年轻人比较早熟,无论是电视剧的熏陶还是生活中见到的小情侣多了的缘故,他们普遍上对男女感情有了懵懂的理解。小学生们、初中生现在早早就知道了谈恋爱是怎么回事,也知道了喜欢一个人和失恋是什么感觉。少年情怀总是春。年龄大点的就不用说了,年龄小的就像十三四岁的也会倾向于选择感性伤感的YY名,或是真情实感也好,或是跟风从众也罢,总之,伤感浪漫的YY名在网友中是很受欢迎的。为了迎合大家的需要,列举以下例子以供参考。

如:埋下一座城__关了所有灯、余情未了、庸人自扰、滥情的年代 、纵然万般心碎、用命去珍惜、不浪漫小姐、_Sunshine°失控、遍体鳞伤美不美、就像一个谜、痴心不改、煙埖姒迣夢荿殇╰╮、~衹湜·忲傻~、别离开我。

根据个人性格和际遇不同,我们可以选择积极向上的,可以选择哀怨忧伤的、可以选择狂拽酷炫的、也可以选择安静文艺的,取什么样的名字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定,毕竟名字都是自己用的,自己喜欢就好。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