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2019好听的宠物名字大全

2019好听的宠物名字大全

时间: 2019-11-17 18:57:53 作者: 福田居士

宠物顾名思义,是让我们宠爱,陪伴我们生活的小伙伴,它们可以是小狗,小猫,也可以是小鸟,小鱼等等。宠物的种类也是各式各样,根据每个人爱好的不同,大家对宠物的追求也是不尽相同的,但是不管是哪种宠物,既然成为了我们家庭的一份子,就应该为它们取一个家庭成员的名字,以代表它们的身份和地位,当然对于名字,相信大家也是各有创意的,如果可以,大家不妨来和我一起分享一下吧!

宠物名字取名的常用技巧

用水果或者食物的名字来取名

这种方法也是特别可爱,同时也是借用食物可爱的形象来衬托主人对宠物的喜爱之情,可以用具有可爱形象的食物来取名,也可以用宠物喜爱吃的食物来取名,比如小葡萄,胡萝卜,汽水,奶酪等等。

用宠物的可爱外形来取名

不同宠物都有自己不同的外形,比如小狗长得胖胖圆圆的,就可以取名为球球;如果小猫浑身是橘色的,特别漂亮,就可以取名为小橘橘;如果养的小仓鼠是黑白相间的,就可以取名为奥利奥。诸如此类,这种取名的方法运用地也比较广泛,所谓直接简单明了。

用品牌来取名

用品牌的名字来给宠物取名,比如古驰、兰蔻、奔驰、奥迪等等来给宠物取名,也是很诙谐的,显得风格独特,时尚洋气,把宠物的地位拉升了好几个档次呢!

用动漫形象的名字来取名

比如樱桃小丸子、加菲猫、米奇、小红帽等,结合各自宠物的特征选用适合它们的名字也是特别可爱的方法。

叠词的方法来取名

这种方法显得特别亲昵,比如欢欢、跳跳、圆圆等,名字虽然简单,但相当接地气,而且容易被人叫唤,亲切感倍增。

用英文来取名

用洋气的英文名来取名,以此让宠物上升到了一个国际地位,显得时尚又洋气!比如riva莉娃、beta贝塔等。

用另类搞笑的方法来取名

这种方法也是时下很多年轻人所追捧的,因为这种取名的方式可以给人出其不意,耳目一新的感觉,甚至让人捧腹大笑,因为名字不走寻常道,采用他人少用的方法来达到创新的目的。比如白娘子、二货、老妖等等,是不是显得别具一格呀!

好听的宠物名字欣赏

宠物狗的名字

来福:这是一种吉祥祝福的取名方式,希望宠物可以给大家带来福气,也代表一家人可以越来越幸福。

壮壮:这是根据宠物的形象特征来取名,一来希望宠物可以越来越健康,越来越强壮,二来也是体现了宠物壮实的身材特征。

宠物鸟的名字

虫虫:用鸟儿喜欢吃的食物来取名,名字简单,同时还寓意鸟儿可以永远不愁吃,永远有虫吃。

小羽:羽也是代表鸟,用来作为名字也是突出了鸟儿羽毛柔软而美丽。

宠物鼠的名字

滚滚:仓鼠特别喜欢滚轮,喜欢在上面消耗体力,所以用滚滚来形容它们再适合不过了。

毛球:有的仓鼠能吃能睡,长得白白胖胖的,像一团毛球,所以用它来作为名字特别可爱。

每只宠物的名字都代表了主人对它们深厚的感情,宠物和我们的心也是相通的,它们可以感受到我们对它们的爱,对于它们来说,我们是它们世界的唯一,所以它们对我们的感情是百分百的付出,甚至远比我们付出的要多的多,如果我们爱它们,就一定要好好珍惜它们,陪伴它们到永远哦!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