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非主流网名大集合

非主流网名大集合

时间: 2019-12-07 19:21:37 作者: 福田居士

世界上的东西都有一个分类。根据动物的运动方式可以分为爬行动物和行走动物;根据动物的繁衍方式可以分为胎生动物和卵生动物;根据动物的生活地点可以分为水生动物、陆生动物和两栖动物。文章根据文体的不同可以分为散文、议论文、杂文、记叙文。音乐根据产地不同可以分为韩国音乐、日本音乐、华语音乐等;根据类型的不同可以分为流行音乐、古典音乐、摇滚音乐等。根据曲调的特点可以分为伤感音乐、欢快音乐、古风音乐等。网名也根据自己的特点划分为伤感、唯美、非主流、古风等类型。接下来我们就来盘点那些我们都用过的非主流网名。非主流网名主要可以通过以下几个方面体现出来:

非主流的网名鉴赏

(1)网名的表达内容。每个人在不同的阶段都有不同的偏爱,一般来说在初中和高中是非主流风格占据绝对上风的时期。例如:灬斜刘海,遮住右眼角的泪、眼泪 , 还是流了、仅存的回忆、气息、温度等等。这一时期的孩子正直青春期,情窦初开。开始渴望他们理解的爱情,有些已经浅尝了爱情的滋味。他们的思想开始成熟,开始多愁善感,不再像以前一样没心没肺,网络成为他们倾诉的空间。在网名的表达内容上一般都与感情有关,而且一般都是比较伤感的,这也是非主流网名的一个重要标志。

(2)网名的组成结构上。非主流网名很多都不是由单一的文体构成的,一般都会加上一些稀奇古怪的符号,例如:如果←═╬∞还能对你说,歇斯底里Ⅱ等等,这些符号很多都不能在键盘上找到,只能通过复制粘贴来实现。但这些符号能够他们显得和别人不一样,有一种特立独行的感觉。这个时期的人都是很矛盾的,他们一面追求独特一面也喜欢跟风,热衷于时下比较流行东西,例如:隨妳心づ安我心、╰▔夕陽が落ちないこと、【 오빠 사랑해요 】等。在这三个网名中都使用了韩语和日语,而这个也是如今比较流行的元素。

(3)网名的来源。非主流网名的出处一般与他们看的书有关,例如:誰,吻涐之眸遮涐半世琉璃、周国皇后你咋就那么痴情、许我三千笔墨画你绝世倾城、东京的思念在巴黎延续等等。这几个网名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它们都与小说的内容有关。这个时期的学生一般都喜欢看小说,霸道总裁型、玄幻小说、古风小说都是校园里的畅销书。给小说套上书皮,上课冒着危险看。晚上宿舍熄灯了,打着手电挑灯夜战。因为一个情节就能气上好几天,恨不得跑到小说里去扭转乾坤。一般都会把里面比较好的句子或者情节浓缩成自己的网名。因此,这也是非主流网名的一个重要特色。

非主流的网名分享

心缺了你的一角 °、ベ时光狗ぐ、我以为我爱过/、花ˇ刺痛命脉、挥舞的彩蝶、“解释不了的感情丶、我对你的思念是一种病、分手了,然后呢、爱情变成永远的神话、姐的妖娆你学不会、人格分裂、じ☆ve紫流星、我是怪人多作怪^-^、@菥蓂、彪悍的人生、花落花泣不同悲落寞空思想、无数人在你生活中都是配角、钢铁男神^、Daisy、橘妹。、我怕梦醒梦碎、待我前途伟大炸飞清华北大、丶流浪的木偶、二重身@、懂就是懂了、囚鸟-、沫 ” 雅萱、、提示谁来爱谁、类似爱情。、马拉个币、▓那傷 致命★☆、我能给你的 只有一个肩膀、-我爱姐妹到骨里、用最低调的姿态.、嗨浮内、我决定要爱你、双眼爆皮、唯有想你才忧愁丶、冷态度i、你占据了我的全部。、弹一闪@、桃心萝莉酱な.、可笑 ¢、〃傲视全球ˉ、算命的说我命里有你、哥就是高傲的范儿、、↘因為噯伱︶ㄣ所苡恠苸、、你不知道,我有多爱你、温暖的说说丶、摆布°Manipula、吃着棉花糖拽天下、情绪小骚动≠、淡然一笑、那支烟灭了以后°、如果星星不快乐i、冷眸控 。、さ给我一台时光机、忘了、懵懂的恋爱、↑↑↓↓←→←→BABA、笨蛋、勾勾手、回归的爱、怂逼扎楞@、校服是最美的情侣装、把感觉用完、 你演得这么真我怎么区分、沫寞末陌默、对情付出太多丶、把心掐死、时光,你很欠抽、空虚交替饥渴、づ 你不懂我的口是心非、⌒窗边的刺、寒、只想安安静静好好生活、情绪不由己控、治碍゛、初恋只是一场小感冒、至少我们曾经清纯过、记忆枯竭、【小小年纪说爱情】、花霸、放弃曾经我带你走、失恋是一种力量、陌然浅笑*、患得患失的梦、很美^ǒ^、为你放弃了我所有、青藤之凉◇、你不懂的美、回忆就是个梦而已、找不到那个他、嘿否内!、你别怕í、第二杯 半价丶、眼皮舞、◇我又不脆弱、在爱我一次好吗@、向360°的圆去爱、 盛 夏 光 年、郁金香木马@、℃ 绝心恋丶

这样看起来非主流网名还是青春的象征嘞!它包含了我们一整个青春的酸甜苦辣,承载了青春期懵懂的情感,体现了青春期的所有喜好。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了,又没有勾起你青春的回忆呢?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