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伤感的四字网名大全

伤感的四字网名大全

时间: 2019-12-10 17:51:54 作者: 福田居士

网名在某种程度上来说,就和自己的名字一样,人的大名是人们在现实世界当中的身份象征。而网名则是人们在网络虚拟世界当中的身份象征,它和大名的一大不同之处便是它可以随时更改,不需要经过太多复杂的程序。所以大家在取网名的时候都会比较随意一些,不会像给自己的孩子取名字一样需要思虑太多。不同的人群,对于网名的喜爱也是不同的,有的人喜欢文艺的网名,有的人喜欢伤感的网名,也有的人喜欢冷酷一点的网名。如果大家想要了解四字的伤感网名有哪些的话,就再接着看一看吧。

伤感的四字网名解析

情深致命:像这个四字网名,我们可以从中看出使用这个网名的人应该处在一段较为悲观、沮丧的时期。感情深到足以致命的地步,那么也可见此人应该是因为深爱一个人,但却受到了伤害,从而感到悲伤。相信很多人当自己受到了情感上的伤害之后,都会陷入一段时间的伤感、难过当中,那么大家就可以采用像这样能够表达自己当下情绪的字眼来作为自己的网名,说不定能够让自己在网络世界中得到更好的释放和解脱。

孤独患者:像这个四字网名相信大家听起来都会觉得特别耳熟,因为这个网名是来自于著名香港男歌手陈奕迅的歌,即《孤独患者》。相信很多朋友们都会从这首歌当中找到自己的影子,因为在现在这个时代,有不少年轻人都属于孤独状态,每天忙碌于工作,却在生活中缺少了一份陪伴,从而倍感孤独。如果大家也觉得自己是一个孤独患者的话,那么就可以采用一下这个网名。

一笑奈何:看过《微微一笑很倾城》的朋友们肯定对这个四字网名十分熟悉,这个网名是帅气男神肖奈在游戏当中的ID名字,取这个名字作为他的ID,首先是因为肖奈的名字当中含有“奈”字。其次,“一笑奈何”这几个字能够给人一种洒脱、自在的感觉,但其中又隐含着一份孤寂。如果大家也对这个名字很感兴趣的话,不妨也来试一试采用这个ID作为自己的网名。

强颜欢笑:像这个四字网名则是一个成语,“强颜欢笑”这四个字是指心中并不愉快,但是却要在表面上装出一副很开心的样子。像这样与自己内心相违背的事情,但却又是不得不做的,通常都会让自己觉得十分矛盾。这四个字想必很符合我们在社会上很多的场合当中所必须要经历的,如果大家也觉得自己有这份不得已而为之的体验,那么也可以采用这四个字来作为自己的网名。

伤感的四字网名分享

钢管舞跳不出的优雅、我也怕冷、花开丶看一丝阳光、改变世界改变自己、识人识面不识心 *、大海的情人是沙滩。、我是刺猬 抱住我吧、烧尽相思、好了伤疤忘了的痛@、猛男与【··女表、滚蛋☆无所谓的爱、陌若安生、茴不茴感到一絲絲心痛、——瑾色残年。、千与千寻千般痛.、我和时光一同赛跑°、你在看孤独的风景oo、做你最情愿的负担,、彡不懂哭泣的女孩、你是俄唯一的败笔、红了脸还是红了眼;、要怎样用微笑掩饰伤痛、旧爱已去,新欢正来、情似深海.、你还欠我一个吻**、我丑啊i@、笑点低的人哭点更低、流言似利剑、∝ 、 米修、我°看透了他的心,、肆无忌惮、、其实、我不想放手、该笑吗.、久念成病!、改变自己真没意义、梦三年忆三年*、赢尽天下,输了她、旧人旧梦旧伤复发、谁的青春不二逼。、一提就痛的梦@、你不懂夏的伤悲、、年少、不一定轻狂、你是我一切的原因、时光还在你已不在i、丨丶打的去埃及、我是坏人也是好人。、哪个二逼发明了考试。、久不愈i、终究无缘、莱茵河的旋律、、隔心忘年 我已释然、醒悟、不再做小三、哭了笑了然后呢@、你若离去巴掌扇去*、温柔似水似花似迩妈≈、爱情不过是一场随遇而安丶、柠檬的泪是酸的@、你在我眼里一文不值、坚持已经累了、暖风浮云泪成诗~~、荒野的人生*、少年陪莪从校服到婚纱可好、无法去释怀的那、过往、is #骚体、{分开了却还爱你}、等不到爱、心上人。、 重复着去体验、只好让回忆侵蚀心田°、我要的不是三分热度。、会喝酒的菇凉超拽、迷人的微笑、情史已是尘埃、我很傻、你却不耍、若是凉夜 °已成梦、衰’‘の现实、っ心已麻木ン怎会痛゜、梦里の爱情只是假象丶、- 我的爱 # 需蔓延 =

很多人会把自己在现实世界当中不敢表达的情绪或者是见解表达在网络世界当中,因为网络世界毕竟是虚拟的,我们不用与网络世界当中的其他人面对面交流,那么就少了很多不必要的接触。因此很多人都会选择在网络中宣泄自己的情绪,不管是开心的,还是感伤的。如果大家近期属于伤感阶段的话,那不妨换一个伤感的网名来宣泄一下自己的情绪吧。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