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情侣四字网名

情侣四字网名

时间: 2020-01-08 11:14:04 作者: 福田居士

情侣网名是当今QQ、微信网名中最为火爆的网名之一,情侣网名就是网络中2人相互定位的暧昧称呼。情侣网名受到了许多情侣的青睐。

情侣四字网名取名小窍门

在取情侣四字网名时,可以应用相互呼应或者是相互联系的方法。相互呼应就是两个名字组成的字是相反的,但是一眼看上去又能够立刻就知道这是情侣网名;相互联系就是两个名字用的字是同一类型的,或者本质相同。

在取情侣四字网名时,可以采用情感共鸣法来取,但是这就要求两人的感受是一样的,要不然不一样的感情,那么取的名字肯定就不是情侣网名,比如两个人此时的情感是深情的,那么情侣四字网名可以是:“久爱不腻”和“深爱不弃”,如果一个人此时非常快乐,另外一个人非常失落,那么在这样的心境下,取的情侣网名肯定是令人匪夷所思的。

情侣四字网名推荐

“北城以北”和“南城以南”、“柠檬不酸”和“ 咖啡不苦”、“往事如烟”和“岁月如歌”、“森浓不绿”和“海深不蓝”、“你拥我暖”和“你在我安”、“记树与影”和“寄鱼予海”、“静思其静”和“动思其动”。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