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好听的歌曲名字有哪些

好听的歌曲名字有哪些

时间: 2020-01-09 11:58:30 作者: 福田居士

人们在空闲的或有压力的时候,放松的娱乐方式有很多,其中一种就是听歌。今天我们就来向大家介绍一些好听的歌曲。

好听的中文歌曲名:

人们对美的定义不同,喜欢的歌曲类型也不同。同一首歌曲,有些人很喜欢,有些人很不喜欢,有些人感觉很一般。喜欢伤感情歌的人,可以听“阍者”、“没那么简单”、“红玫瑰”、“不谈爱情”、“你就不要想起我”;喜欢温柔安静歌曲的人,可以听“也罢”、“友情多余暧昧未够”、“芒种”;喜欢嘻哈风格的可以听“batte fort”、“River”、“Blue”

好听的英文歌曲名:

英文歌曲既能帮助人提高听力,练好口语,还能给人带来美的享受。好听的英文歌曲有麦当娜的“Lucky star”,是一首电音舞曲,比较嗨,适合在酒吧、舞台唱跳;有lea Michele的“cannonball”,这是Lea的首张专辑中的歌曲,创作背景是她失去了cory,经历了巨大的悲痛后创作的歌曲,这首歌反映了她当时的心理状态,也赋予了她新的勇气,让她变得更加坚强;我们内地的歌手吴亦凡也有好听的英文歌,比如“juice”,很燃很nice!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