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网店取名的原则

网店取名的原则

时间: 2020-01-11 20:55:20 作者: 福田居士

在互联网电商发展迅速的时代,明星们开网店似乎已经不是什么大新闻了,如杜海涛、马苏、蔡少芬、薛之谦、张子萱等人都开过网店,在很多人看来取一个好听吉祥的网店名字很困难,那么取一个好听的网店名字有哪些原则呢?

网店取名的原则

1、网店取名字要别具一格,有自己特色。网店有千千万万家,如果用与众不同的字眼,使自己的店在名字上就显出比较特别,能够吸引浏览者的注意。

2、网店取名字选择用字吉祥,能够给人美感。再使用一些符合中国人审美观的字样,你的店名就让人看起来就有一种美感,不要为吸引人而注意使用一些比较阴晦低俗、惹别人反感的名子,这样的结果只会适得其反。

3、网店取名字要与自己的经营商品有关。店名用字要符合自己经营商品的内容,要选择一个让人从名字就看出你的经营范围,不然容易造成客户反感。

4、网店起名字一般要简洁通俗、能够琅琅上口,店名简洁明了,并且通俗易懂读起来响亮,如果招牌使用字生僻字,读起来很坳口,就不容易被浏览者熟记,生意自然不会好到哪里去。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