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起班级群名字的小窍门

起班级群名字的小窍门

时间: 2020-01-12 18:39:42 作者: 福田居士

现在都流行把一个班级的人拉到一个群组里面,以便于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增进同学之间的感情,既然是班级群那就需要有班级群名字,那么在取班级群名字会有哪些技巧呢? 

班级群名字取名诀窍

根据班级群的作用来起群名。相信每个班都会有班群,有的班级甚至不止一个班群,特别是上了大学后,这时候就可以根据班级群的作用来取名。比如班级群里有老师,并且这个群是用来发布通知,那么班级群的名字就得正式一些,可以直接用xx级xx班来为班级群取名,如果班级群是同学们私下讨论问题、闲聊的群,那么名字就可以取得随便一些,可以用些热血的名字作为班级群的名字。

不同时间段的班级群名字也是不同的,比如上了大学之后,那么高中的班级群名字就可以是以怀念为主题的名字,那么大学的班级群名字就可以是以青春为主题的名字。

班级群名字推荐:

先驱者、秋风追猎者、青春不老,我们不散、怀念九四班、六竹书生、三分之二、二零一六级计算机一班、财务管理学习群、热情的呼叫声、动感超人、永远的同学、我们的那些年、10年毕业5班等。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