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好听的女孩名字应该怎么取

好听的女孩名字应该怎么取

时间: 2020-01-16 20:15:44 作者: 福田居士

大家都希望女孩子是乖巧可爱,长相好看的,家长们往往会把这种期盼首先体现在女儿的名字上面,女孩子的名字是很重要的,对一个人的第一印象往往取决于这个人的名字,而且女孩子拥有一个好听的名字也会给人增加好感,可是女孩子用什么样的才算是好听的名字呢?

女孩子名字中带有薇、春、妮、茜、曼、琪等字的一般叫起来都会比较好听,“薇”表示是女孩性格坚强纯洁,原本指薇草,这是一种草本类型的植物,象征着坚强、热情的性格和高贵的品格。“春”表示春天,代表生机与活力,内涵深厚。“妮”代表女孩外表可爱亲切,形容女孩子的长相甜美。“茜”原来指的是茜草,引申为:鲜艳绚丽与茂盛,用来形容女孩外表美丽、性格活泼。“曼”形容的是身材修长、身姿曼妙、长相柔美、性格温柔,寓意女孩身姿曼妙、相貌美艳动人。这些字不但读音悦耳,代表的含义也很符合女孩子名字的用字,其蕴含的寓意都很好。

雅惠、尔嫣、珍曼、雅芷、茵莉、惠蔚、颖柔、童彤、秀曼、岚菲、悦瑶、芳怡、清怡、文沁、茜云、晴茵、卉萍、丽颖、茜婷、雅文、梦雅、韦茹、怡悦、丽思、向彤、萍丽、美嘉、晴瑶、芮雅、茜瑜这些名字就很符合女孩名字的要求。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