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如何给酒楼取一个好名字

如何给酒楼取一个好名字

时间: 2020-01-17 12:33:03 作者: 福田居士

酒楼和餐厅相比来说,会显得更加高端一些,产业化更为明显,所以在很多方面都要比一般的餐厅要注意的更多。特别是酒楼的名字,酒楼的名字也是酒楼的门面,酒楼在取名字这一方面上也要注意得更多,更应该重视。和人的名字一样,酒楼的名字倘若取得好听大气,有深意会让顾客觉得该酒楼的实力不错,当然也就更加信赖该酒楼,那么如何给酒楼取一个好名字呢?

如何给酒楼取名?

1.用人名来给酒楼取名,例如大S的老公,他开的酒店就是选择用大S的名字来进行命名的,名为“S hotel”,以此来展现自己对老婆的那份忠心。这样做的目的就是为了让他老婆开心,并把这一份快乐带进每个酒楼每个人的身上。

 2.用地名来给酒楼取名,酒楼取名的时候也可以适当考虑一下所在地,例如:澳门酒楼、北京酒楼、上海酒楼等。这类名字能表达出地域的广阔,酒楼的规模。

3.用吉祥物来给酒楼取名,用来祈求酒楼生意红火。例如:凤凰酒楼、金鹿酒楼、腾龙酒楼等等。

4.用简单易记的词语来给酒楼取名,酒楼取名的时候要特别的注意简洁,千万不能过于复杂,二字、三字最佳,太长的名字容易使人记不住,而且也无法突出重点突出特色。

5. 用酒楼的理念、文化的字词来取名,文化、理念对于一个酒店来说非常的重要,这一点可以在名字上面直接体现出来,这样就可以使顾客更深一层的了解你的酒店。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