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怎么取一个女主角名字

怎么取一个女主角名字

时间: 2020-01-17 12:38:01 作者: 福田居士

女主角的名字是一部小说的关键,也是吸引读者的最重要的点,好听的女主角名字往往能吸引更多数的读者,给人留下更深的印象,可是要用什么样的方法才能取一个好听的女主角名字呢?又有哪些好听的女主角名字呢?接下来我给大家分享几个常用的方法。

女主角取名的方法

1.选择比较唯美词语来取名

倘若想要拥有一个好听的女主角名字,那么就可以寻找一些唯美的词语来起名,然后与姓氏进行合理的搭配,这样就是一个好听唯美的名字了,例如:《芸汐传》中的女主角的名字,即韩芸汐,芸汐这个名字一听就是一个温柔美好的感觉,表示像水一般柔和美好的女孩,而“韩”姓氏在读音上也很好听,组合起来可以说是天衣无缝。

2.选择一个比较好听的姓氏来取名

一个好的姓氏能使名字成功一半,就像俗话所说:“好姓取好名”。例如最近要播出的《醉玲珑》电视剧中,女主角名字凤卿尘,由刘诗诗来主演,凤氏是一个非常好听且寓意非常好的一个姓氏,而且这类姓的人也比较的少,显得比较独特。

好听的女主角名字:

尹亦熙、楼若淳、方沐霖、冷紫溪、萧冷玉、林宛白、楚善文、夏尔若、叶清逸、张芷嫣、慕无霜、杜墨言、萧苏溢、季涵诺、白慕雅、兰婧雪、赵玟曼、莫筱竹、欧阳雪薇、柳溢雅、黎兮渃、文斯吟、白转千、秦以寒、顾菲柔、梁枫玥、温斯柳、法若天、钟问寻、周觅旋 沈未凝 。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