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好听的群名字起名原则

好听的群名字起名原则

时间: 2020-01-23 16:16:18 作者: 福田居士

好听的群名字起名原则

在取群名字时,要遵守定位精准的原则。所谓的定位精准就是指别人一看群名字就能知道这个群的性质是什么,能够提供什么服务,或者是哪些人才能加入此群,这样才方便管理员的管理。

在取群名字时,要遵守少数服从多数的原则。因为一个群里会存在许多人,很可能大家都来自五湖四海,每个人的喜好都不一样,那么在取群名字时,就应该采用多数服从少数的原则,这样才能尽可能的取个大家都满意的群名字,可以先在群里征集大家对群名字的意见,然后由管理员选出几个呼声最高的名字,最后再让群里的成员对这几个名字进行投票,选出票数最高的名字作为群名字。

好听的群名字推荐:

一刀一个小朋友、不散友、整得欢、向青春致谢~2015、神兽联盟、青春燃烧岁月、嘻西乐趣群、唱一半の歌、少年如歌、丿~起走过的日子︶、抹不掉的日子、夏至盛夏、少女轰炸机、青灯、与孤独同居、长发绾君心、南城无故人、热情狙击手、奇葩必有奇葩之奇、跳海自尽的鱼、独波大侠等。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