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男孩取名字禁忌大全

男孩取名字禁忌大全

时间: 2020-01-28 17:25:00 作者: 福田居士

男孩取名字禁忌大全

在为男孩取名字时,禁止在名字中使用“繁难”的字。“繁”字指的是笔画多的字,这样的字看起来很挤、不清爽;“难”字指的是不好认的字,这样的字会影响交流,甚至闹出笑话。

在为男孩取名时,禁止在名字中使用“伤残”的字。“伤残”的字不是好的字,如果本身就有残疾的人还使用伤残的字,那么更是雪上加霜。

在为男孩取名时,禁止在名字中使用“嫌疑”的字。一般来说,“嫌疑”的字都特别敏感,大家都不喜欢名字中出现这样的字。

在为男孩取名时,禁止在名字中使用“凶坏”的字。“凶坏”的事都是人们厌恶的,大家都希望能够杜绝凶坏的事,所以“凶坏”的字也不要出现在名字中,否则这样的名字将被嫌弃。

在为男孩取名时,禁止在名字中使用“贬义”的字。“贬义”的字不符合大众的审美,所以使用“贬义”的名字也不会受欢迎。

在为男孩取名时,禁止在名字中使用“丑陋”的字。父母都希望能为自己的孩子取个美名,然而丑陋和精美是互相对立的,所以“丑陋”的字不适合用在名字中。

在为男孩取名时,禁止在名字中使用“粗野”的字。现在这个社会,讲究的是文明,那么在名字中使用“粗野”的字会违背这样的原则。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