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梦幻西游情侣名字

梦幻西游情侣名字

时间: 2020-02-10 13:45:57 作者: 福田居士

《梦幻西游》是一款由中国网易公司自行开发并营运的网络游戏。游戏以著名的章回小说《西游记》故事为背景,透过Q版的人物,试图营造出浪漫的网络游戏风格。这款游戏非常受情侣喜欢,那么情侣有哪些途径可以取梦幻西游名字呢?

梦幻西游情侣名字取名途径:

情侣可以参考《西游记》这部名著来取梦幻西游的名字。因为梦幻西游是依据《西游记》的故事为背景,那么《西游记》中的情侣名就适合作梦幻西游的情侣名,比如“玉皇大帝”和“王母娘娘”就是一对情侣名。

情侣可以参考浪漫诗集来取梦幻西游名字。因为梦幻西游是款浪漫的游戏,那么从浪漫诗集中取名就再适合不过了,像泰戈尔爱情诗集和徐志摩浪漫诗集都是不错的选择。

梦幻西游情侣名字推荐

“花开不离”和“花落不弃”、“醉酒笑红颜”和“醉酒为君笑”、“可劲溺宠可劲爱”和“可劲吃醋可劲闹”、“彼岸花开开彼岸”和“奈何桥边可奈何”、“陪你帆布到高跟”和“陪你校服到婚纱”、“幸福里有你”和“有你的幸福”、“牵你的左手”和“握你的右手”、“飞花轻似梦”和“飞花轻似枫”等。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