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有诗意的女孩名字

有诗意的女孩名字

时间: 2020-02-10 13:47:55 作者: 福田居士

明珊:明用来象征光明,意思是明亮、公开、清楚以及深明大义。珊用来象征珍贵美丽,如同珊瑚一般好看。

潇玉:潇指的是神情举止大方得体、不呆板、不拘谨的样子。玉可以形容价值比较珍贵的东西。除此之外,玉字还可以引申为有洁白美丽的意思。

静媛:静指的是遇事可以沉着冷静、淡泊相处以及与世无争的高雅气质。媛指的是人的姿态优美。用作人名时,主要指的是美女和美好。

依霜:依指的是靠着、依赖、根据、遵从、答应。霜指的是在气温降到摄氏零度以下的时候,近地面空气水汽产生的白色结晶。

雪蓉:雪在作为人名用字时,除了一部分会使用原义之外,大多数是采用它的象征意义即纯洁。蓉指的是芙蓉,如同荷花一般清香纯洁。

雅蕊:雅指的是文雅、不低俗、美好以及标准,象征文雅和正直。蕊指的是花蕊或是花苞,也可以引申为花或是草木丛生。

钰瑾:钰指的是宝物或是坚硬的金属,瑾指的是美玉。

姝美:姝字是比较女性化的字,指的是美女或是青年的女子,也可以形容美好等。美指的是容貌好、才德好、声色好、品质好等。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