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湘菜馆名字怎么起

湘菜馆名字怎么起

时间: 2020-02-17 13:41:05 作者: 福田居士

湘菜馆名字怎么起:

可结合湘菜馆所处的地理位置名称来取名,这里的地理位置名称不局限于一条街的名字,可以扩大到一个城市、一个城镇的名字。就如“四川湘菜馆”、“闽侯湘菜馆”、“鳌峰街湘菜馆”等等。

可结合湘菜馆的主菜名字来取名,每个菜馆都会有一道主菜,而这道主菜一般都体现了菜馆的风味与传统,所以湘菜馆在取名时可直接将主菜的名称作为湘菜馆的名字。

可结合湘菜馆的湘字来取名,湘菜馆多指四川菜,而四川菜以辣为主,所以用“湘”更能体现菜馆的风味。如果觉得直接用这个字没有特色,那么可结合某个名称来取名,如“湘满楼”引用“香满楼”。

经典的湘菜馆名字推荐:

湘醉楼、湘水人家、合巨湘菜馆、红袖添湘、湘江鱼、远视湘菜馆、湘竹居、典雅湘菜馆、睿途湘菜馆、唯楚有菜洞庭好风光、辣妹子餐馆、巩昌湘菜馆、去别家餐馆、悠派湘菜馆、绿威湘菜馆、湘君府、三菱湘菜馆、湘香管、健益湘菜馆、元雅湘菜馆、明新能湘菜馆、精新湘菜馆、融泰湘菜馆、铭尚湘菜馆、天魅湘菜馆、旭宸湘菜馆、鑫泰湘菜馆等。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