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朗结尾的男孩名字

朗结尾的男孩名字

时间: 2020-02-20 17:30:35 作者: 福田居士

朗字本来的意思为轻快明亮的样子,还用于形容声音响亮等,在名字当中大多是指希望孩子将来能够成为一个活泼乐观的人,能够的到轻松欢乐的生活。而名字当中带来朗字的人大多有着无限的朝气,性格外向喜欢交友,能说会道是他们共有的特点,这样的男孩如同阳光一般给他人带来温暖。

靖朗:靖的意思是平安稳定的生活,是一种有秩序有规律的样子,也指为人谦恭。在音调上面与朗搭配起来有着有一种清脆的音调,这个名字代表这孩子将来在事业上可以稳步上升。能够获得一个明朗的人生。

玟朗:玟是一种玉石的称呼,是一种美玉,美玉大多用来形容品行高洁的君子,与朗搭配在一起,也就意味着你将是一个正义的人,是一个热心懂得分辨是非的人。可以获得他人的敬重,本身的气质出尘但是又不会显得过于高冷。

涔朗:涔的意思是指连续不断的下雨,雨水的积累等等,也可以指代某样事物不断的积累或是堆积。而与朗在一起使用代表这生活上的积极面不断被发现,人生用快乐堆积起来,将来会拥有幸福的生活,快乐充斥在人生的每一秒当中。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