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语凝名字的含义

语凝名字的含义

时间: 2020-03-04 19:53:38 作者: 福田居士

语:这个字一共由十四画构成,五行的五行为木,是取名的数理十分不错。而在孩子的名字当中运用上这个字,说明是期望孩子日后精通诗词歌赋,成为一个能言会道的人,在语言与文字上都能掌握得很好。

凝:名字带有的五行属性为水,这个字的结构较为复杂,一共有十六画,在名字当中的运用次数不如语多,但是取名的数理也十分的吉祥。凝字原本是指水结为冰,而后人们用作比喻人们聚集、同心、专一的样子,可以表示我们的注意力十分的集中,也可以表示时间的静止,作为形容词的使用是端庄、平缓的样子。在名字当中使用这个字,也就代表了期望孩子成为一个端庄贤淑的人,期望孩子成长后可以有气魄与地位等。

语凝两个字搭配在一起还算不错,适合五行当中缺少木属性的孩子,这个名字明显的偏向女性化,是期望孩子将来能够成为一个言行举止得体的人,成为一个多才多艺的人。

类似名字推荐

慧凝:日后能够为一件事物投入自己的精力与智慧。

凝秋:为了纪念秋日的美好时光,珍惜眼前与将来,怀念过去。

语欣:每一天都开开心心的,也能为他人带来快乐。

平语:一生平平安安,能够学会照顾好自己,有一个平淡而幸福的将来。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