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男孩独特锦字的名字

男孩独特锦字的名字

时间: 2020-03-05 19:30:01 作者: 福田居士

锦字意思为鲜艳华美,用于人名的时候美丽、美好、鲜明的意思,也有前程似锦,生活富裕的含义。很多的父母经常因为给孩子取名字犯难,要想给男孩子取一个好听的名字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那么男孩带有锦字的名字有哪些呢?大家通过下文来了解一下。

世锦:世代表着一心一意,才德高尚,有才之义。与锦字搭配意为品德高尚、才华横溢的意思。

诚锦:诚字代表着诚实,真诚,实在,可靠之义。与锦字搭配意为一言九鼎、古道热肠、光明磊落的意思。

锦天:天字代表着思维辽阔,天子骄子,心胸宽阔之义。与锦字搭配意为才思泉涌、人中龙凤、心胸宽广的意思。

锦伟:伟字代表着远大的志向,才识卓越,伟大杰出之义。与锦字搭配意为才识卓越、雄才远略、功成名就的意思。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