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宠物狗名字鉴赏

宠物狗名字鉴赏

时间: 2020-03-13 13:59:10 作者: 福田居士

月饼

月饼是中秋佳节家家户户必吃的一种糕点,很是美味。所以,一说到月饼,就会联想到中秋是一个团圆的日子,用来作为家中宠物狗的名字,寓意是非常好的。

闲逛

有一些宠物狗就喜欢没事四处乱闲逛,在家里的话就是绕着满屋子转,和主人出去的话也是这里闻一闻那里嗅一嗅。这种的狗狗为其起名为“闲逛”是非常贴切的,而且这个名字比较有创新,一般不会重名。

芳芳

芳芳比较像是女孩的小名,听起来也很有亲切感。如今有很多的小母狗都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所以为宠物狗起名芳芳,能给人一种优雅的感觉。

白狐

白狐作为北极狐的其中一种,毛发和外形都特别漂亮,看上去就尤其可爱,让人一种不禁入迷。所以,毛发为白色的宠物狗就能够用这个来作为名字,这会让宠物狗看上去更加高贵。

草帅

很多宠物狗身上的毛发很长,就像是身上长满了草一般,不过看上去是非常帅气的。这种类型的狗狗就可以取名为“草帅”,非常形象。这种名字的取名方式,也不大会找到重名的宠物,有自己的个性。

求败

这个名字取自于独孤求败,比较适合作为大型霸气的宠物狗名字。单单是听到这个名字,就能给人一种特别霸气的感觉,让人下意识地想看看这只宠物狗到底是何方神圣。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