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个性名字有哪些忌讳

个性名字有哪些忌讳

时间: 2020-03-13 14:02:36 作者: 福田居士

个性名字取名忌讳:

在取个性名字时,忌讳在名字中使用电脑很难打出的字。因为每个人的名字都得去上户口登记,而现在这个社会都是使用电脑登记,如果名字中的字不能用电脑打出,那么将不能成功的上户口,在这个法制社会没有户口什么都干不成,所以千万不要为了追求极致的个性而在名字中使用不常见的字。

在取个性名字时,忌讳在名字中使用粗俗、黑暗的字。因为粗俗、黑暗的字都有着不好的寓意,用在名字中会产生不良的影响,而且这样的名字也是受人排斥的。

在取个性名字时,忌讳在名字中使用过于赞誉的名字。过于赞誉的名字也是不受欢迎的,因为在名字中使用过于赞誉的名字会让人觉得此人非常自负。

个性名字推荐

立言、钟毓、希文、靖琪、文杰、涵煦、景澄、嘉怡、欣妍、灿瑾、鸿祯、景耀、歆艺、诗雁、语珊、丽芷、菱蓉、妍静、若婧、致远、泰远、弘懿、棋宸、柏辰、华晖、善琦、韶华、德辉、越彬、乐锐、轩豪、逸承、南风、卓光、棋元、衍煊、景钰、慧琳、文婷元若、映真、芷雯等。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