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明星孩子的名字分享

明星孩子的名字分享

时间: 2020-03-20 13:13:31 作者: 福田居士

不仅明星受到的关注度高,就连他(她)们的孩子也是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人们不仅讨论明星孩子的衣食住行,这些孩子的名字也是被讨论的对象,那么下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明星孩子的名字吧!

田雨橙:田雨橙是明星田亮和叶一茜的女儿,她的中文名字与她弟弟的名字读音相似,她弟弟的名字是田宸羽,两姐弟的名字颇有渊源,足以可见父母取名的用心,田雨橙的英文名字是Cindy,也因其父亲口语不标准,把名字发音为“森碟”,从此大众也喜欢叫田雨橙为“森碟”。

文君竹:文君竹是明星文章和马伊琍的女儿,文君竹这个名字看上去就非常的文艺、婉约,有种大家闺秀的感觉,这个名字有着美好的寓意,在中国的传统文化中,“君”代表着君子;“竹”代表着高洁的品质,这对明星夫妇为女儿取这个名字应该是希望孩子能够像竹子一样有着顽强的生命力,茁壮成长,成为一个彬彬有礼的人。

其他明星孩子名字:

佟含月、黄少艾、黄忆慈、贾云馨、沙俊伯;

吴文祺、陈盛桐、潘泽凯、刘诺一、张慕童;

谢振轩、郑熙岳、陈是知、杨初一、王诗龄。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