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男孩英文名字分享

男孩英文名字分享

时间: 2020-03-24 20:44:04 作者: 福田居士

现在生活中有许多使用到英语的地方,比如工作、出国旅游、学习等都是需要用到英语,所以很多人都会给自己取个英文名字,那么有哪些英文名字是适合男孩使用的呢?

Andy:“andy”的中文读音是“安迪”,这是一个适合男孩使用的英文名字,因为“andy”这个名字好读易记,有着很好的寓意,男孩使用“andy”这个英文名字寓意着他们勇敢、坚强、能够成为一个可靠的男子汉。

Solomon:“solomon”的中文读音是“所罗门”,这个男孩英文名字来源于希伯来语,本义是指和平,还可以引申为理想主义、忘我之境。男孩使用“solomon”这个英文名字代表着他们细心、温柔、乐于助人。

Bob:“bob”的中文读音是“鲍勃”,这是一个简单的男孩英文名字,易于读写,“Bob”这个名字指阳光,还可以引申为杰出。男孩使用“bob”这个英文名字寓意着他们能够成为一个正直善良、杰出的人才。

男孩英文名字推荐:

Nicholas、owen、duke、alan、robert、andre;

Brian、clark、baron、conrad、don、cyril、earl;

Felix、geoff、justin、matt、neil、rex、roy、oliver。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