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新生婴儿免费起名字

新生婴儿免费起名字

时间: 2020-03-26 13:37:17 作者: 福田居士

想要为新生婴儿取一个好名字,有以下的这些免费的取名方法可借鉴参考。

1、在取名时我们可使用某些具有特定寓意的词。如:代表小孩出生节气的词汇“冬、雪”;代表小孩出生的日子“(国)庆、(元)旦”等。

2、可结合父母对小孩的期望来取名。如:期望健康平安,可取名为“安泰”;期望功成名就,可取名为“胜杰”;期望长相英俊,可取名为“轩杨”。

3、可结合父母的名字来取名。结合的方法分为两种。1、可从父母亲的名字中各挑选出一个字,然后组成一个双字名。2、可从父亲或母亲的名字中挑选出一个字,组成一个单字名。

4、根据小孩出生的生肖年来取名。每个生肖的喜用字都不同。而在20年生肖鼠的喜用字为.1跟洞穴有关的字,2跟夜晚有关的字,3跟五谷杂粮、稻田有关的字,4、生肖龙、猴、牛相关的单字。

5、根据小孩的生辰八字来取名。每个小孩的生辰八字都不同,所以推算出来的八字喜用也不同。而结合生辰八字取名的方法则根据八字喜用,取一个八字喜的名字。

6、可根据单字的数理寓意来取名。在姓名学中数理有八十一位,且每个数理都带着不同的寓意。如:数理一寓意福禄双收,为大吉、数理二寓意大志难成,为大凶。我们在取名时就可选择数理寓意为吉的单字来取名。

新生婴儿名分享:

颖添、云霜、宣国、锡国、增陆、晟亦、世运、民新、柳绿、景昕、语捷、咏云、岳有、陆乐、稀越、绍钢、光品、榕启、帅柳、学仪、霭敬、铮贤、语乐、青婵、雅霖、承亨、自美、信章、岑科、文原、相腾、爱珍、鼎洪、辛辰、方葆、焕铃、方茁、益濠、悦钦、广竣、樟培、慕坤、驹远、铠峰、慕逸、裕方、兴海、郁香、恩楷、高杉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