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取带子字的男孩名字

取带子字的男孩名字

时间: 2020-04-02 12:32:42 作者: 如意星君

姓名是父母对孩子期望希望的承载,一个好听的名字尤为重要,那带“子”字可取什么名字好听呢?

子,五行属水,为独体结构之字。古代指儿女,更为丰收果实,植物种子之意,或为古代尊称,称为有学问,有道德之人。

可取名为“子德”,德,意为一人之道德,平行品质。寓意着孩子将会是一位品行端正,相貌堂堂,礼表大方之人。

​可取名为“子涛”,涛,意为海浪涛涛,波澜壮阔之景。寓意为将会是拥有着远大胸襟之人。

可取名为“子竹”,竹,意为刚正不阿,清高洁明。意味着孩子将拥有着气节傲骨,器宇不凡之人。

可取名为“子君”,君,为正人君子,从尹从口,治事知理之人。寓意为将会是品德高尚,才貌双全之人。

可取名为“子明”,明,意为光明照耀,睿智清明。寓意为将会是光明磊落,聪明能干之人。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