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书字取名的寓意

书字取名的寓意

时间: 2020-04-02 12:37:11 作者: 如意星君

姓名是老祖宗千古流传下来的精神文明,承载着父母对孩子的期望,那带“书”字的可取什么名字呢?

书,五行属金,为独体字。意为书简,史卷,书生气质,书者,以笔画记之辞。

可取名为“书香”,香,意为香气逼人,徐徐馨香。寓意为满腹经纶,气质不凡之人。

可取名为“怀书”,怀,意为拥抱怀抱,身怀绝技。寓意为饱读诗书,才能过人,且惊才风逸之人。

可取名为“朗书”,朗,意为晴朗万空。寓意为待人开朗乐观,更为热爱诗书,待人待事温文尔雅之人。

可取名为“书海”,海,意为波澜壮阔之海,无边无际。寓意为将会是一位淑人君子,玉树临风,且才华惊艳之人。

可取名为“书华”,华,意为思维才华。寓意为将会是一位英俊潇洒,仪表不凡,做人做事光明磊落,令人心生敬佩之人。

 
在线测试